設計部門年度工作計畫

2021-03-03 21:01:31 字數 3137 閱讀 1166

設計崗位工作職責:

設計組工作簡要:

組別職責:

1. 確認並執行公司賦予本部門的使命;

2. 主要負責部門內設計組別工作的統籌安排

3. 部門成本費用控制,所產生的日常費用審核

4. 協助銷售商品管理組針對新店、常規、大型**的方案的空間、平面與陳列協助、

5. 負責店鋪新品的形像企劃。

6. 每週、月召開部門例會,定期總結部門需要完善及相關執行進度。

7. 規劃年度貨品推廣方案,平面、空間設計元素的修訂,審批物料、貨架下單等工作。

8. 結合終端市場的資訊反饋,協調並組織人員定期巡鋪,對直營、加盟、**、聯營店提供店鋪陳列、人員培訓、形象維護的支援。

9. 製作與採購店鋪所需的形像道具,提公升店鋪整體形像

10. 新店開業的統籌工作協助(空間設計、平面物料下單、新店陳列指引)

11. 完成各職能崗位評估表,並參照最終的評估結果對終端進行分級管理。

12. 選擇、招募、培訓本部門人員,並制定本部門相應的規章、運作、考核制度。

許可權對於組別內部員工持有管理權、獎懲權『

對於公司部門工作操作技能及門店持有監督權、評定權、建議權、考核權

陳列師工作說明

工作職責1:(主要)

1. 每季陳列指引製作、陳列效果監督與維護。

2. 結合市場活動安排陳列工作,設計相關主題與櫥窗陳列;

3. 跟據商品部提供貨品銷售情況負責終端門店月度或節日推廣活動跟進(製作模版)

4. 根據商品提供的商品資訊協助平面設計對商品陳列與pop的形像企劃

5. 進行巡店陳列調整及其他事務處理,彙總並製作相關**。

6. 負責每季陳列道具開發與使用陳列指引製作(彙總,儲存,備份)

7. 對各季主題陳列進行考核及記錄,並及時跟進;

8. 負責制訂新開店鋪個性展示標準、協助空間規劃;

9. 終端門店陳列隊伍的組建及規範建設。直接指導陳列工作的開展。(彙總,儲存,備份)

10. 《10佳門店陳列》評比檢查和改進。定期對各店鋪店長及陳列組長進行主題培訓及考核;

11. 制定分割槽陳列執行跟進方案,對分割槽陳列助理執行區域評核

12. 進行每月陳列巡檢,月度陳列評比或季度評比工作;

13. 負責特殊道具採購與開發

14. 按照公司的特殊要求,針對店鋪進行特殊陳列;

15. 負責陳列知識培訓

16. 負責全國各個營業片區相關宣傳活動的協調、管理、指導和監控

17. 定期向公司反饋終端的陳列報告,並提出建設性整改建議;

平面設計工作職責:

1. 與商品部、陳列師製作每季pop方案《氣氛與**pop》、節日推廣活動pop跟進

2. 根據店鋪每季物料更換情況,定期設計平面圖。(pop、**貼、吊旗、橫幅、宣傳單、櫥窗背景、形像畫)

3. 在部門的領導下,與總公司接洽,提前了解並及時製作等相關廣宣物料。

4. 負責公司新店開業方案、**方案的平面製作、實施與執行。

5. 根據公司需求狀況,製作logo、***版面設計、報刊書籍版面修訂等相關平面設計內容。

6. 針對每次廣宣物料下單流程,嚴格控制物料質量及到店時間,並及時的監控、控制製作成本

7. 對於終端門店廣宣物料使用的正確方式,採取有效指導。製作物料使用**

8. 負責店鋪廣宣物料布置的統計與考核工作。

9. 完成終端門店物料使用評估,並參照使用頻率進一步令廣宣物料有效使用最大化。

10. 跟進每季畫冊拍攝與方案似定

11. 訂貨會現場pop設計

陳列助理工作說明:

工作職責:

1. 對所屬區域店鋪季節性陳列效果現場維執行與監督,每月陳列情況,《相片》

2. 根椐《10佳店鋪陳列》方案進行所需區域每月陳列巡檢和店鋪上傳陳列效果抽檢,季度評比工作;

3. 做好新開店鋪貨品的sku、模特、pop、音響、燈光與陳列道具的數量統計工作,並負責與公司相關部門溝通跟進;

4. 負責版房的管理工作;

5. 終端店鋪庫存及倉庫貨品擺放的陳列管理;

6. 終端門店**檔案的收集。(彙總,儲存,備份)

7. 每月店鋪**製作、下發與反饋

8. 熟悉店鋪pop擺放與更換方法

9. 熟悉店鋪新開業的貨架驗收與陳列

10. 培訓店鋪人員如何使用月度店鋪陳列反饋**

11. 每月收集與考察同品牌陳列與pop設計**資料

12. 協助訂貨會陳列布場

13. 協助陳列師完成新品陳列指引

14. 協助陳列師完成所負責專案

工作細則**:

1. 各區巡店反饋***

2. 巡店**

3. 每季陳列指引資料

4. 每季陳列指引執行反饋**

5. 陳列道具使用指引

6. 店鋪**檔案

7. 新店開業陳列指引

8. 《10佳店鋪陳列》方案製作

9. pop擺放指引

10. 畫冊拍攝方案製作

11. 每季pop氣氛製作

12. **物料申請單

13. 訂貨會準備

14. 店鋪檔案維護

年度工作總結

1. 通過有效的商品資訊,平面,陳列,提公升店鋪形像與銷售,如(常規月底**、元旦、春節、情人節、清明節、勞動節、暑假、中秋節、國慶節、聖誕節等節假日**方案提公升店鋪系列**,平面與陳列結合的形像提公升)

2. 利用10佳店鋪陳列方案,通過每季陳列指引進行季度考核與評比,全面提公升店鋪陳列與形像氣氛

3. 陳列與平面製作2023年秋冬、2023年春夏畫冊方案與拍攝跟蹤

4. 新店開業的統籌工作協助(空間設計、平面物料下單、新店陳列指引)

5. 與設計部跟進協商春、夏、秋、冬的主題設計風格與主題、通過商品規劃作出每季陳列與平面的**方案

6. 與設計部跟進協商店鋪春、夏、秋、冬的道具配飾採購與指引製作

7. 店鋪**的月度更新計畫,提公升店鋪進店率

8. 訂貨會的平面設計、空間區域、陳列布場

9. 根椐商品資訊製作新品上市**方案的平面與陳列形像方案

10. 根椐商品資訊製作主題面料**方案的平面與陳列形像方案

11. 陳列助理全程跟進店鋪執**況的反饋與建意,有效提公升店鋪執行能力與培養店鋪陳列小助手的效果,發現問題及時處裡有效性。

冬季月度常規工作計畫量(10-12)

春季月度常規工作計畫(1-3)

夏季月度常規工作計畫量(4-6)

it部門年度工作計畫

1 及時響應了各部門的電腦軟體 硬體 郵件 網路 印表機的維護。盡可能的降低裝置使用故障率,在其出現故障的時候,並做到了能在當地解決就當地解決,不能當地解決的也在最短的時間內給予了解決。2 對中心每台電腦安裝防病毒軟體,避免了病毒在公司區域網內自我複製相互傳播,占用區域網的網路資源,甚至使得系統崩潰...

年部門年度工作計畫

湖北民族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學生會學風建設部 2012年 2013年年度工作計畫 新學期,新氣象,馬克思主義學院也迎來了自己新的挑戰,過去已成歷史,未來將會更好,更名後的學習部既會繼承良好傳統,也會根據實際推陳出新,在校學風建設部的領導,學生科與院主席團的幫助下,在與各部門通力合作的基礎上,積極舉辦各...

統計部門年度工作計畫

一 加強培訓,夯實統計基礎 一是進一步完善統計機構,充實 培訓統計人員,加大對基層工作的督導力度,提高統計業務能力,確保基層各項統計任務的順利組織實施。二是加強對部門統計的指導和管理,理順 統計和部門統計的關係,實現資源共享 三是搞好統計從業資格認定,加強對基層統計人員的培訓力度,強化統計職業道德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