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社團文化節策劃書

2021-03-03 21:01:31 字數 2562 閱讀 2906

第四屆社團文化節策劃書

湖北警官學院院團委

湖北警官學院社團聯合會

2023年湖北警官學院校園社團文化節總策劃書

活動背景:

為了豐富警院繁忙緊張的學習生活,也為了讓新來的同學更好更快的熟悉我們的學校,加入我們的活動,融入我們的生活!作為我們警院最大的學生組織---湖北警官學院社團聯合會,在學生處院團委的倡導帶領下,為進一步弘揚校園文化,培養同學們興趣愛好,加強同學們的合作與交流,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由院團委主辦、社團聯合會承辦、全院20餘個社團協辦的湖北警官學院社團文化節將於2023年10月15日——2023年10月28日拉開序幕,屆時積極進取的社團活動將遍及校園的各個角落,形成警院內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活動目的:

「增添校園色彩,豐富校園文化」

活動安排:

組織部:負責整個文化節期間的各項活動的人員、物資的安排,以及各項活動情況的處理。宣傳部:

負責包括全部社團在內的宣傳管理。監察部:負責文化節期間人員登記,會場紀律,以及應急事件的處理,組織人員對每一場活動的情況進行了解監督。

外聯部:負責嘉賓和外校同學的邀請、洽談、接送以及用餐安排,並就文化節內容的展開尋求社會贊助。辦公室:

負責活動情況通知,現場情況記錄,蒐集與會人員的相關資訊並存檔。財務部:負責文化節期間所有活動的物資購買和全部社團活動的經費配給及監督。

活動時間:

2023年10月15日至10月28日

活動地點:

湖北警官學院北院

主辦:湖北警官學院學生處、院團委

承辦:湖北警官學院社團聯合會

活動流程:

2023年社團及社團聯合會招新

豐富校園文化生活,為各社團注入新鮮血液。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鍛鍊他們的能力。

承辦: 湖北警官學院社團聯合會

時間:10月21日

地點:湖北警官學院北院籃球場

(一)律風詩友會

給新生展示乙個充滿青春、活力向上的警院生活,擴大社團影響力。

承辦:律風文學社

時間:10月24日

地點:待定

(二)「**達人秀誰是警院歌唱pk大賽

四面八方人,萬千風情歌,六好警英才,唱出自我,今天我最閃耀!

承辦:「hero」**社,話劇社

時間:2023年10月27日

地點:階梯教室、學術報告廳

(三)書畫展

筆走龍蛇,鏗鏘畫影,無聲勝有聲,誰說警人只是熊膽虎威!

承辦:書畫協會

時間:10月

地點:湖北警官學院宣傳欄展板

(四)英語四級講座

為廣大四級考生提供方向性的指導,了解四級考試的總方向,總的知識框架,在全域性的高度掌握考試方向。

承辦: 英語社

時間:10月15日——10月28日

地點: 圖書館五樓報告廳

(五)參觀警史館

翻開警史贊佳話,無悔追求暢書涯

承辦: 警史社

時間:10月13日,10月17日

地點:警史館

(六)麥田圖展

走進麥田,與愛同行。了解宣傳麥田精神,在學校發掘麥田志願者和未來資源,給山那邊的孩子送去知識和關愛。

承辦: 青年馬克思志願者協會林夕愛心社

時間:10月23日——10月27日

地點:籃球場對面

(七)乒協新生交流賽

為警院學子在休息之餘,提供乙個切磋球藝,交流技術,共話友誼,展示自我的平台。

承辦:兵乓球協會

時間:2023年10月20日

地點:室外兵乓球場

(八)《中國為什麼說「不」》時政愛國講座

深刻剖析中國與世界關係,解讀「三條島鏈」背後的陰謀,提公升同學們的危機意識,弘揚愛國情操!

承辦:社團聯合會

主講:龔德忠教授

時間:10月25日

地點:學術報告廳

(九)辯論賽

營造一種快樂學習,快樂生活的校園氛圍,提高同學們的思辨能力了,推動社團文化的發展.

承辦:法學社

時間:10月26日

地點:階梯教室

注意事項:

(一) 文化節期間必須注意安全工作,不得從事危險活動、極端行為,不得主動或被動傳播宣傳不當言論、思想。

(二) 相關活動負責人必須時刻在場或做各項應急準備工作,保證隨叫隨到。

(三) 有關工作人員對本次活動的具體工作要落實到位在活動開始和結束時要保證現場物品及衛生完善,場地必須在活動前兩天申請完畢(學術報告廳需加收50元經費)。

(四) 負責接送的工作人員應提前與相應的學校代表接洽,再接與送的過程中尤其注意安全。

(五) 必須保證所有活動都在學院規章制度下進行。

活動負責人:

總負責:胡舟(189********)李想(158********)楊建傑(135********)周英華(150********)斯顯貴137********

具體負責:

組織:王泓(活動申請,人員安排,物資配給)158********

外聯:黃貴之(高校嘉賓邀請、接待,社會贊助)180********

宣傳:戈津津(宣傳策劃,展位安排,裝置協調)155********

湖北警官學院院團委

湖北警官學院社團聯合會

2023年10月14日

2019社團文化節策劃書

畢節學院2010年大學生社團文化節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大學生社團作為培養學生興趣愛好 繁榮校園文化生活的第二課堂,正成為大學生豐富校園生活 參與學校活動 延伸求知領域 擴大交友範圍的一種重要方式,各社團以其具有的思想性 藝術性 知識性 趣味性 多樣性的多種形式吸引著廣大青年學生積極參與其中。二 活...

社團文化節策劃書

篇一 大學生 一 活動背景 在這丹桂飄香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在共青團貴州大學委員會的組織領導下,由貴州大學學生社團聯合會舉辦一年一度的社團文化節。此次活動在培養提高社團成員素質的同時為各社團提供乙個展現社團文化特點,樹立社團新風貌的平台,為社團展示自己,為同學們了解貴州大學社團的...

社團文化節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中國移動公司與福州海峽職業技術學院社團聯合會攜手共建社團文化節 二 活動目標 激勵師生,凝聚社團,與中國移動公司攜手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同時通過社團文化節系列活動,結合中國移動公司的相關活動,開拓團委工作思路,攜手打造高校社團文化精品,增強校際社團與企業的溝通,開創社團 校際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