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軍訓匯報演出校長發言稿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089 閱讀 6763

尊敬的各位教官、家長同志們、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第四中學軍訓匯報演出暨家長開放日活動。首先,我謹代表校委會向頂著酷暑,克服困難,圓滿完成軍訓任務的教官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向各位家長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在剛才的匯報演出中,同學們聽從指揮、佇列整齊、步伐一致、軍姿颯爽,表現出訓練有素的軍容軍姿,同學們的舉手投足和堅定的目光中,都散發著軍人氣質。整個軍訓取得了非常顯著的成績。在此,我代表第四中學向你們表示熱烈的祝賀!

感謝武警中隊的教官們為我們付出的辛勤汗水。武警中隊領導非常重視我校軍訓工作,把承擔我校軍訓工作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來抓,克服部隊兵源緊張的困難,仍然選派精兵強將來我校擔任教官。乙個星期以來,教官們按照軍訓的統一要求,嚴格按綱施訓,盡心盡責,以堅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組織能力、嚴明的組織紀律和過硬的軍事本領向我校師生展示了人民子弟兵文明之師、威武之師的良好形象,極大地教育了剛剛跨入四中校門的每個初一同學。

在訓練中,教官們教得認真、細緻、耐心,對每乙個動作都一絲不苟地做好示範,手把手地指導、糾正不規範的動作。教官們的臉曬黑了,喉嚨喊啞了,雙腳起泡了,但他們毫無怨言,仍然堅持帶訓,他們永遠是「最可愛的人」。乙個星期下來,部隊官兵與同學們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和融洽的軍學關係,受到了同學和老師們的稱讚和愛戴,成為全體新同學學習的榜樣。

今天的軍訓生活對於初一新生來講是乙個嶄新的課堂,更是乙個成長的階梯。在7天的軍訓中,同學們吃苦耐勞,嚴於律己,頑強拼搏,各班會操步伐整齊,隊伍雄壯,口號聲聲震校園。處處展示出了軍人的颯爽英姿。

通過軍訓,同學們普遍增強了體質,磨練了意志,鍛鍊了抗挫品質,培養了團結協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的紀律觀念,學會了用紀律來約束自己,用修養來規範自己。通過軍訓,我們還增進了師生之間的了解和情感的溝通,較快地形成了一種積極向上的良好班風和班級凝聚力。

短暫而難忘的軍訓生活結束了,留給我們的是美好的回憶,明天我們將走進教室,漫遊於書山學海,用豐富的知識充盈我們的頭腦,我要告訴大家的是:訓練場上的嚴格規範、一絲不苟、知難而上、百折不撓、勤學苦練、幹灑汗水的訓練要訣,同樣也是我們獲取知識的法寶、取得成績的**。希望同學們認真總結軍訓活動成果,寫成軍訓感悟,把軍訓中不怕吃苦的精神帶到學習中,珍惜青春的大好時光,努力拼博、奮發進取,在學習生活中鍛鍊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學校首屆藝術節匯報演出校長致辭

2009年11月整理吉林省教育社群 f d i x s n 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魅力華中,青春飛揚。在這熱情奔放 激情洋溢的初夏時節,我們學校的第三屆藝術節今天拉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籌備 組織本屆藝術節而辛勤付出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即將在藝術節的舞台上展示才華 放飛夢...

2023年軍訓動員大會校長發言稿

2014年軍訓匯演學生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教官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初一班的 在學校領導的重視下,在教官們的精心指導下,經過全體同學的頑強拼搏,我們的軍訓勝利結束,並取得了圓滿成功。在此,很榮幸能夠代表全體初一新生向各位領導 教官 老師說聲謝謝!你們辛苦了!為期七天的軍訓生活,讓我們真切體驗...

軍訓動員會校長發言稿

我們的軍訓並不只是喊幾聲口令,踏幾下正步,我們真正要學的是軍人的作風,軍人的精神。希望大家通過嚴格自覺的訓練,去細心體驗軍人的甘苦,以解放軍英雄人物為榜樣,學習他們吃苦耐勞,團結協作,頑強奮鬥,祖國和人民利益高於一切,甘於奉獻的精神 學習他們令行禁止,遵紀守法,步調一致,雷厲風行的作風。3 嚴格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