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首屆藝術節匯報演出校長致辭

2021-03-03 21:01:31 字數 2565 閱讀 1824

2023年11月整理吉林省教育社群_f_d-i_[_x ~_s n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魅力華中,青春飛揚。在這熱情奔放、激情洋溢的初夏時節,我們學校的第三屆藝術節今天拉開帷幕了。在此,我代表學校向為籌備、組織本屆藝術節而辛勤付出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即將在藝術節的舞台上展示才華、放飛夢想的同學們表示誠摯的祝賀。

藝術是美的底蘊和源泉所在,探尋藝術的美的過程,就是昇華品質情操、提公升精神境界的過程。我們學校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藝術社團活動,並且每年舉辦一次藝術節,作為同學們展示藝術才華的舞台。從本學期開始,學校將學生社團活動和興趣活動德育進行整合、提公升,打造校本課程,構建領域廣泛、內容新穎、形式多樣的更加適合學生全面發展和個性生長的校本課程體系。

藝術是校本課程中很重要的一方面。希望同學們積極參加各類校本課程學習,發展個性特長,提高綜合素養,讓高中學習生活五彩繽紛,為自己的未來人生道路奠定堅實的基礎;希望有藝術興趣的同學們,在藝術類校本課程的更高平台上,積極參加各項藝術課程學習,發展藝術特長,提公升藝術素養,讓藝術之花伴著青春盡情綻放。

我們學校自開辦以來,一直秉承「為學生的一生發展服務」的辦學理念,著力打造「和諧發展,個性生長」的素質教育模式,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同學們在快樂、積極的校園裡健康成長,陽光自信,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學業不斷進步,在體育、文藝等方面個性生長日益鮮明。在藝術的天地裡,同學們展翅翱翔,放飛著青春的激情和夢想,為自己的人生描摹上了一筆筆絢麗的色彩,為學校贏得了乙個個榮譽。

2023年,學生合唱團參加「廣東省紀念建黨90周年中小學生唱紅歌比賽」和「廣東省首屆中小學生合唱比賽決賽」,榮獲兩項省二等獎的優異成績;在惠州市首屆「春雷」文化藝術節活動中,我校獲特別獎,表演唱《紐西蘭歡迎曲》在開幕式上演出,贏得廣泛讚譽,舞蹈節目《春蟬》和小品節目《看病》等分獲多項獎勵。還有我們學生自發組建、自主管理的各種藝術類社團,活動開展得如火如荼。這些社團多次活躍在與社群的聯誼活動、開放周匯報演出等舞台上,成為了華中校園一道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些成績的取得和同學們的優異表現,充分顯示了我校開展藝術教育的成果,展示了華中學子的青春風采和精神風貌。

去年4月,我校第二屆藝術節閉幕演出在濱江公園進行,引來上萬市民**。我們學生的精彩表現和良好風貌贏得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這是同學們的驕傲,是學校的自豪。

我們學校正是因為有了同學們藝術之光的閃亮,才更加絢爛多姿、異彩繽紛。

今天,以「魅力華中,青春飛揚」為主題的第三屆藝術節活動就要拉開帷幕,這快樂的一周屬於我們每名師生,更加屬於每名愛好藝術的同學。活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希望同學們熱情參與,盡情展示,讓快樂的音符奏出最動聽的樂章,讓歡快的舞姿躍動起青春的夢想,讓五彩的筆墨描繪出明天最美的希望。

同學們,藝術節的舞台已經搭起,這個舞台屬於你們。盡情舞動吧,用你們的活力和激情,讓青春飛揚,讓藝術之花綻放,讓華中校園洋溢著藝術的芬芳。

預祝本屆藝術節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2023年小學校園藝術節校長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同學們:

在這鮮花競放,奼紫嫣紅的五月,在這熱情奔放,激情燃燒的季節,我們迎來了西街小學第一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這是一次心靈與才華的交流,更是一次視聽與美感的盛宴。在此,我代表西街小學全體師生對參加本屆文化藝術節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同仁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付出辛勤努力的廣大師生表示誠摯的感謝!

藝術是燦爛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藝術是跳動的火焰,旺盛熾烈,令人心醉。 「校園文化藝術節」熔思想性和藝術性於一爐,集素質教育與特色文化為一體,是學校全體師生精神風貌的體現,是師生素質提高,才華展示,個性發揮的重要舞台。西街小學首屆文化藝術節的勝利召開,是西校人以「德育為首,教學為主,注重個性,發展特長」的辦學思想和「給每個人以希望,給每個人以自信,使每個人的強勢智慧型都得到充分發展」的辦學理念及在走內涵發展之路,加大校園文化建設的真實體現。

老師、同學們,近年來,西街小學在全面推進素質教育,提公升辦學品位上取得了累累碩果,曾先後榮獲等諸多榮譽。我們深知:新世紀的人才,不僅要有堅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紮實的文化功底,更需要良好的禮儀素養,儒雅的藝術底蘊。

因此,我校一直以來就一直注重校風學風的建設,注重德育建設,注重硬體設施建設,更注重校園文化建設。通過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藝術活動,促進每乙個人稟賦的開發,培養大家的特長情趣,讓全體師生都能健康發展,成為新世紀多元化發展的有用人才。我們相信,擁有個性就擁有創造,學會學習就學會生存,超越自我就超越未來,一切為師生的發展奠定基礎。

這次校園文化藝術節,我們將通過鼓樂表演、健美操表演、大合唱、中華經典誦讀、書畫展、手工製作展、文藝匯演等一系列的文化藝術活動,來加深師生對文化藝術的理解,陶冶藝術情操,提公升文化素養,培養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我相信,只要我們共同積極參與、努力實踐,就會收穫一筆寶貴的人生財富,就將擁有乙份美好的回憶。

生活有了藝術,才有情趣與美感;校園有了藝術,才具深厚的文明底蘊和靈動的精神內涵。我校今後將每兩年舉辦一次校園文化藝術節,以營造積極健康的濃郁的文化氛圍,從而進一步推進校園文化建設發展的步伐,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老師、同學們,舞台已經搭好,帷幕已經拉開,序曲已經唱響,讓我們在文化藝術節這個大舞台上,爆發動感活力,放大自己亮點,揮灑青春,展現自我;讓全新的你,毫無保留地呈現在老師同學心中;讓老師、同學為你歡呼,為你驕傲,為你喝彩!

最後,願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能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預祝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藝術節校長致辭

初級中學第一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 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開場 當秋風再一次為我們帶來了絲絲的涼意,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滿載收穫的季節。在這神州大地普天同慶祖國63華誕 我國傳統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時 在慶祝我局建局65周年和全域性上下轟轟烈烈落實開展 三創一造 活動之際,...

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校長致辭

亮校園風采顯謝坊品味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學生家長,敬愛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春暖花開 百花齊放的節日裡,我們迎來了謝坊鎮首屆校園文化藝術。在此,我代表謝坊鎮小學全體師生,向光臨今天盛會的各位領導 各位嘉賓及家長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一直以來,給予謝坊鎮小學關心與厚愛的各級領導 各屆朋友...

藝術節校長致辭 2019

藝術節閉幕式校長致辭 尊敬的各位家長 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早上好!今天是乙個欣喜的日子,我們在此舉行三興小學藝術節閉幕式暨慶 六 一 文藝匯演。首先,我代表三興小學的全體師生向全校小朋友們表示節日的祝賀 祝你們節日快樂!向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師們表示親切的慰問,你們辛苦了!向在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