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月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795 閱讀 4511

韋************

隨著我公司在中國地區市場份額的不斷擴大,結合本月份的銷售情況,考慮到我們面對的客戶群體與季節要素,本分店根據總公司的相關要求和檔案精神,做出2023年11月份的如下工作部署:要狠抓銷售與管理工作的質與量;剖析並細分市場;有效利用公司的品牌形象和資源優勢,掌握客戶的物質和心理需求,從細節抓起全力以赴,以銷售工作帶動本區的品牌運作。

根據十月份的銷售工作總結,市場反映出來的問題如下:

時間:2023年10月1日~2023年10月30日

表1. 業績完成情況

1.1.1 客戶溝通:

(1) 工作總結:(需要回答:1.

客戶為什麼選擇買我們的產品;2. 客戶如何評價我們;3. 口碑工作是如何開展的?

做得怎麼樣?;4 . 還進行了哪些**活動)

(2) 問題:(需要回答:1.產品與客戶需求匹配方面存在的問題是什麼?;2. 客戶服務方面存存在的問題是什麼?;3.與客戶溝通方面還存在哪些問題?)

1.1.2 暢銷商品列表及暢銷原因:

1.1.3 市場動向:

(需要回答:1. 商品季節性需求份額與年均月份額比較; 2.

在上海麵包市場的特殊性是什麼(消費習慣/消費心理/我告訴的優勢)? 3. 客戶潛在的產品需求有哪些?

)1.1.4 競爭對手:

競爭對手列表:

對手月動態:(需要回答: 1. 本月他們的主打產品及暢銷產品是什麼? 2. 本月他們做過哪些**活動? 3. 人員調動情況 4.下一步行動**)

優勢與不足比較:(需要回答:1.人員技術水平比較;2. 資源(產品、客戶)比較;4管理制度及水平比較;5、客戶及營業額比較)

1.1.5 客戶群體分析:(需要回答:1、年齡、職業、**高峰段時間(每天的xx 點~xx點鐘)、口味、心理特點等)

1.2.1 制度管理(員工出勤、獎懲情況)

1.2.2 單據和檔案管理

1.2.3 進出庫商品明細表(見附表1),特殊產品最低庫存量

1.2.4 規範化進出貨流程,確保商品完成正確交接.

1.2.5 客戶花名冊(見附表2),2023年5月份本店客戶的銷售曲線示意圖(見圖1)

5月招進*********人,負責*********工作;離職*********x人,負責*********工作。*********人參加培訓,******x人因公出差。

總目標(不排除特殊干擾因素):實現月總營業額:************x萬元,比上月增加******xx個百分點。

2.1.1 加大推動公司品牌形象宣傳力度,為本分店營造乙個良好的市場文化及競爭氛圍。

2.1.2 加大與老顧客以及固定顧客的交流,積極開展與新顧客的溝通工作。高度重視口碑宣傳效應。

2.1.3 進一步做好暢銷產品的統計分析,積極向總公司反饋我分店所收集的一線資料資訊。

2.1.4 加大對競爭對手資訊的分析掌握,跟進對手點,強化自我優勢。

2.1.5 動員全體員工,在日常工作中多留意各種客戶群體的口味、心理及意見評價,積極向總公司反饋我分店所收集的一線資料資訊。

2.2.1 嚴格執行總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

2.2.2 認真做好單據和檔案管理工作。

2.2.3 嚴格規範商品進出庫流程,採取每期單人負責制。

2.2.4 做好客戶的統計分析。

時間: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30日

表2. 業績完成計畫

(續)表2.業績完成計畫

6月計畫招進*********人,負責*********工作;可能離職*********x人,負責*********工作。

*********人請假,由******暫時接替。

******x人因公出差,由******暫時接管。

銷售月工作計畫書

張曹七月份,在領導的帶領下,經過我南通辦事處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超額完成了的任務 八月份,我們將迎來乙個新的銷售高點,這次希望能再次邁上乙個新台階,所以我們每個人也都在努力做著準備。隨著我公司在南通地區市場份額的不斷擴大,結合本月份的銷售情況,考慮到我們面對的客戶群體與季節要素,本分店根據總公司...

銷售月工作計畫書

舒國慧五月份,在 領導的帶領下,經過我分店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我們超額完成了的任務 六月份,我們將迎來乙個新的 高點,這次希望能再次邁上乙個新台階,所以我們每個人也都在努力做著準備。隨著我公司在上海地區市場份額的不斷擴大,結合本月份的銷售情況,考慮到我們面對的客戶群體與季節要素,本分店根據總公司的相...

銷售顧問月工作計畫書

銷售顧問月工作計畫書一 一 資料分析 1 季度任務進度 2 未按計畫的客戶點列表 3 特殊專案進度 二 本月份銷售業績分解 1 本月銷量分解客戶列表,並標註匹配的主要政策 2 實地拜訪客戶類表,並標註主要工作 3 活動安排及 人員呼叫列表 4 特殊專案銷售分解 三 問題分析 1 問題的銷售點列表,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