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賽閉幕式領導講話

2021-05-22 15:50:36 字數 700 閱讀 4048

在石澗鎮「慶元旦、迎新春」華塑杯桌球賽閉幕式上講話鎮黨委書記、人大主席:朱本芳

2011.12.25

各位來賓、各位組委會成員、參賽隊員:

石澗鎮「慶元旦、迎新春」華塑杯桌球比賽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和大會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一天緊張激烈的比賽,取得了圓滿成功,現在勝利閉幕了。值此勝利閉幕之際我首先向本次比賽獲得名次的運動員表示熱烈的祝賀,向付出辛勤勞動的組委會成員、裁判員、運動員、工作人員表示親切的慰問,向對本次比賽給予大力支援和幫助的無為華塑礦業****表示衷心的感謝!

這次桌球比賽我認為有以下特點:一是參賽隊員的熱情高,這次比賽各單位、各部門踴躍報名,積極參與,有的單位領導親自上陣參與比賽,參賽人數多。二是本次比賽水平比較高,運動員的競技水平比平時有很大提高。

可以說這次比賽不僅僅代表了石澗鎮的水平,某種程度上也代表了石澗鎮桌球運動的群眾水平。三是本次比賽參與面比較廣,既有機關工作人員,又要鎮直單位,更有部分企業代表,這次比賽不僅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賽出了了友誼,增進了機關、各部門、企業之間的交流,它不僅推動機關和鎮直單位廣大職工體育活動開展得有聲有色,也將推動各項事業的順利進行。

一天的比賽轉瞬即逝,希望它留給我們的不僅是比賽場上那種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拼搏精神,更希望我們以這種精神為動力,投入到當前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做好本職工作,為我鎮經濟社會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現在,我宣布:石澗鎮「慶元旦、迎新春」華塑杯桌球比賽賽圓滿結束!謝謝!

桌球錦標賽閉幕式講話

黔南州青少年桌球錦標賽 選拔賽 閉幕 詞黔南 三都 二 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在黔南州青少年桌球錦標賽閉幕式上 2012年6月28日上午10時30分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運動員 教練員 裁判員,各位領隊,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在各縣 市 師生的熱情參與和共同努力下,經過兩天緊張激烈的比賽,...

桌球賽暨籃球賽開閉幕式上的講話

在 市中小學生桌球賽暨高中生男子籃球賽閉幕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教練 裁判 工作人員 運動員 下午好!市第三屆初中生暨第十二屆小學生桌球賽和第十六屆高中生男子籃球賽經過三天緊張激烈的角逐,即將落下帷幕,發言稿 桌球賽暨籃球賽開閉幕式上的講話 在這裡,我代表市教育局和大會組委會向為兩項賽事提...

運動會閉幕式領導講話

當然,本次運動會和藝術節也有一些值得我們去總結 去思考的地方,無論是前期籌備工作 賽中管理工作 安全防護工作 運動競技培訓還是晚會統籌工作 節目深加工工作 弘揚主旋律工作 裁判工作等等,我認為都還需要我們主管部門去總結 去思索,在工作中求進步,在探索中求發展。老師們,同學們,到現在為止,我越來越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