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公司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18 閱讀 6187

1、本次調查實施員工無記名方式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僅供作為彙總、整理和研究,以及撰寫員工滿意度報告使用,不把員工的涉及本次調查的任何資訊另作其他用途。

2、本次調查的問卷填寫有效時間為:3月16日至19日,請您在3月19日下午5:00前將問卷交回人力資源部。

3、本次調查共涉及六個大方面,共計146道題目。採取五點計分法來對題目進行打分,5分為最高分,1分為最低分。請在分數分下面的方框中以「√」標示即可,每道題目請只選擇1個分數。

具體說明如下:5分-非常同意或滿意;4分-比較同意或滿意;3分-一般同意或滿意;2分-比較不同意或不滿意;1分-非常不同意或不滿意。

4、本次調查問卷的結果將被公司在實施制度調整、人力資源改革等工作時作為有效輔助,意義重大。填寫時,請您看清楚題目的要求,認真思考後進行回答。

5、謝謝您的支援與配合。

人力資源部

3月所在部門年齡性別

學歷專業工作年限

一、 本次調查中,未涉及到的、您還想說的問題。

二、 您想利用這次機會向公司提出的建議和意見。

公司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四川金廣實業 集團 股份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為響應集團 決策民主化,管理人性化 的方針,實現 四最 目標,打造完美的團隊,集團人力資源部針對2005年起加入公司的具有大專以上學歷的員工進行滿意度問卷調查。本問卷用以幫助集團瞭解員工對公司的企業文化 公司管理 工作生活環境 薪酬福利等各方面的真實看法或...

公司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1 本次調查實施員工無記名方式進行調查,調查結果僅供作為彙總 整理和研究,以及撰寫員工滿意度報告使用,不把員工的涉及本次調查的任何資訊另作其他用途。2 本次調查的問卷填寫有效時間為 2011年6月7日至9日,請您在6月9日下午17 00前將問卷交回管理部。3 本次調查共涉及六個大方面,共計102道題...

公司員工工作滿意度調查問卷

本問卷用以幫助公司瞭解到您對公司的管理 工作環境 福利待遇等各方面情況的真實看法或意見,以便公司管理層能針對出現的問題或不足之處進行整改。您只需對以下各題的看法選擇合適的答案並打 謝謝您的配合!1.您對公司的工作環境是否滿意?a.非常滿意 b.較滿意 c.一般 d.不滿意 e.很不滿意 2.您的工作...

工程公司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a 非常同意 b 同意 c 不確定 d 不同意 e 很不同意 選d e請簡要說明原因 12 大多數情況下,影響我工作效率或進度是因為原因造成的。a 裝置及材料不足 b 同事或部門關係不和諧 c 公司流程不順暢 d 領導管理不到位 e 對方不負責任 f 其他 請說明原因 自身工作能力不夠強 13 管理...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研究專案。在此專案中需要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並送往諮詢公司。只在諮詢顧問範圍作統計和建議依據使用。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