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語201612考試批次《員工關係管理》結課作業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80 閱讀 1101

201612考試批次

《員工關係管理》結課作業

學生姓名學習中心

學號 專業年級層次

北京語言大學網路教育學院

《員工關係管理》結課作業

注意:本學期所布置的結課作業,請同學一律按照以下要求執行:

1) 結課作業提交起止時間:2023年11月3日—12月12日。(屆時平台自動關閉,逾期不予接收。)

2) 結課作業課程均需通過「離線作業」欄目提交電子版,學院不收取紙介的結課作業,以紙介回寄的作業一律視為無效;

3)截止日期前可多次提交,平台只保留最後一次提交的文件,閱卷時以最後一次提交的結課作業為準,截止日期過後將關閉平台,逾期不交或科目提交錯誤者,按0分處理;

4) 提交文件要求:提交的文件格式為doc、rar,大小10m以內;

5) 必須嚴格按照每門課程的答題要求完成作業,沒有按照學院要求來做的結課作業,將酌情扣分。

綜合題(本大題共5小題,請任選其中兩道題作答, 答題時請註明題號。每小題50分,總分100分)

1.你公司想僱傭一些兼職的人員,請根據所學知識,結合非全日制用工的含義和特點,制定乙個兼職人員管理辦法。(請按照管理制度的形式提交,不少於)

2.作為一家建築企業的人力資源經理,請結合建築行業的特點和用工形式,闡述員工勞動合同應包含的內容和注意事項。(不少於)

3.一名部門經理在公司已經工作13年,公司擬辭退他,請結合勞動合同管理的相關規定,制定乙份針對他的辭退工作方案。(不少於)

4.公司華大價錢聘請了一位技術專家,為防止其流失給公司帶來的損失,請根據所學知識,制定乙份針對他的培訓協議(請按照標準協議的形式提交,不少於)。

5. 如果你是一家製造型企業的人力資源經理,目前人員流失很嚴重,請結合所學知識,說明員工離職率的計算方法,並制定乙份降低人員流失的工作計畫。(不少於)

201606考試批次《員工關係管理》結課作業

201606考試批次 員工關係管理 結課作業 學生姓名李珊珊學習中心安徽亳州利辛奧鵬學習中心 21 學號 140918211000209 專業人力資源管理年級層次 1409 北京語言大學網路教育學院 員工關係管理 結課作業 注意 本學期所布置的結課作業,請同學一律按照以下要求執行 1 結課作業提交起...

201512考試批次《員工關係管理》結課作業

201512考試批次 員工關係管理 結課作業 需要答案請關注文獻上傳者 學生姓名學習中心 學號 專業年級層次 北京語言大學網路教育學院 員工關係管理 結課作業 注意 本學期所布置的結課作業,請同學一律按照以下要求執行 1 結課作業提交起止時間 2015年11月10日 12月21日。屆時平台自動關閉,...

北語面授班考試細則及流程

一 考試內容 北京語言大學國際漢語教師教學能力證書 初級 考試主要從文化素養 專業知識 專業技能 教學設計 教學方法 教材處理 教學活動設計 自我評價和綜合表現等幾個方面進行測試。測試分筆試和面試,滿分為120分,分為優秀 合格 不合格三個等級。筆試內容 撰寫一篇乙個課時的 50分鐘 初級漢語課程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