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留部理由

2021-03-03 20:27:29 字數 887 閱讀 6684

理由一:對自身的要求

在我沒進大學之前,我就已經打算加入學生會了。學生會是乙個可以很好的鍛鍊人的地方,為了提公升自己實力,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一定要加入學生會,現在的我也很榮幸的加入了學生會,我為此剛到驕傲(高興)與自豪。學生會裡的每乙個人都是很上進的,特別是我的學哥學姐們,他們真的蠻厲害的,乙個人擔著好幾份職務,卻不因職務的增多而影響到他們的學習,還努力的考著能證明他們實力的國家二級證書。

我真的還敬佩他們,我須要向他們學習。在我此想多說一句:「祝我的阮海波學長和陶偉學長能順順利利考過接下來國家二級考試」。

理由二:對我部的愛,和不捨

原先加入學生是為了鍛鍊自己的能力,對於能不能交到朋友也沒有多思考,現在的我才發現我和他們已經是乙個集體了,我們部門所有的成員,已不知不覺的成為了好朋友了,大家在一起工作,一起玩耍,每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說有笑。似乎我們已經分不開了,我很願意和他們在一起度過大學及以後的美好時光。

理由三:部裡會需要我,我將為部裡做貢獻

學生會是個很好的地方,所以對學員的要求也是較高的,部裡不可能把所有的學員都留下來,部裡要壯大的實力,必須要優勝劣汰,把好的成員留下來,那些相比較差了一點的成員就只好被要求離開了,這是很殘酷的,但又必須要要這樣,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我部成員的質量。但請大家記住不管我們又沒有留下來,留下來是好樣的,如果沒有留下來只是說明我們某些地方地方做得不如其他學員做得好,但我們我都是好樣的!

我不敢說我有多大能力,但我可以完成部長和其他學長學姐交給我的任務,對於交給我的任務我必定會盡心盡力的完成,力求做得完美。

我這段時間的表現不知道給學哥和學姐留下怎樣的印象,如果留下的印象不是太好,還請學長學姐們告訴我一聲(我能挺得住),以便便於我以後能做得好,同時還請學哥學姐保持理解的態度來看待我們這些新成員,我們以後一定能做得好,做的讓你們滿意。

學員陳聰

2023年十月23日

加入學生會的理由

范文 學生會組織部長申請書 我是法學院0601班的xx,我要申請的職務是大學學生會組織部部長。為了更好地詮釋 盡我所能,全心為你 我競選的理由如下 理由一 當任部長,能更好地鍛鍊 磨礪自己。盡我所能 水本無波,相盪而起漣漪,石本無華,相撞而 花,能量在相盪相擊中釋放。在學生會工作的一學年裡,我遇到過...

學生會創業部介紹會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我是來自熱動118班的王慧公升,現任我院分團委學生會創業部部長一職,很榮幸,能夠第乙個向大家展示能動學生會的風采,下面,我謹代表創業部全體成員對我部進行簡要介紹。顧名思義,創業部一直致力於我院同學有關就業方面的一些事宜。如何在大學之中更加完善地充實自己,在畢業時...

學生會學習實踐部個人總結 學生會學習實踐部個人總結範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學生會主要就是協助其他部門工作,加強與其他部門的交流 並多次與院裡合作,增進了各系之間的友誼學。生會學習實踐部個人總結如下,快隨羽利小編來了解下。轉眼之間,我的大學第一學年從我身邊悄悄溜走了。作為學習實踐部的一員,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