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懷孕要注意什麼?x

2021-03-04 03:17:38 字數 418 閱讀 9845

注射時間:至少在孕前3個月。因為注射後大約需要3個月的時間,人體內才會產生抗體。

效果:疫苗注射有效率在98%左右,可以達到終身免疫。

2、B肝疫苗:

我國是B型肝炎高發地區,被B肝病毒感染的人群高達10%左右。母嬰垂直傳播是B型肝炎重要傳播途徑之一。如果一旦傳染給孩子,他們中85%~90%會發展成慢性B肝病毒攜帶者,其中25%在成年後會轉化成肝硬化或肝癌。

因此要及早預防。

注射時間:按照0、1、6的程式注射。即從第一針算起,在此後1個月時注射第二針,在6個月的時候注射第三針。加上注射後產生抗體需要的時間,至少應該在孕前9個月進行注射。

效果:免疫率可達95%以上。免疫有效期在7年以上,如果有必要,可在注射疫苗後5、6年時加強注射一次。

相關鏈結:造人計畫:妊娠月月談美麗的選擇要,還是不要這些辦法能幫助我懷孕嗎?

懷孕前丈夫要注意哪些問題 x

提高懷孕率的最佳 姿勢 許多專家推測傳教士姿勢對孕育小baby最有利,雖然還沒有明確的研究來說明這一點。這種傳教士姿勢使 插入最深,因此能使精子比較接近子宮頸。要加強效果,女性可以用枕頭把臀部抬高,這樣她的子宮頸就可以最大程度接觸精子。其他姿勢 後面插入式 當男性從後面插入,無論躺下還是跪著,都可以...

準備懷孕吃什麼

藥食同源的紫蘇油。紫蘇油 含 亞麻酸之最 營養學界明確規定 人體內攝入的亞油酸與 亞麻酸的比例應小於4 1 即每攝入4份亞油酸,就應當補充1份以上的 亞麻酸 有些國家甚至將兩者的比例定為1 1。如果亞油酸的比例高於 4倍,就會導致人體的脂類代謝不平衡,進而出現心梗 腦梗 動脈粥樣斑 糖尿病 免疫系統...

準備懷孕應該怎麼計畫 x

現在都是乙個孩子,優生優育少不了,但準備工作要始於孕前。如果有一天你們決定要個可愛的寶寶,別忘了先擬訂乙份詳細的孕前計畫,這樣可為健康寶寶的到來做好充分的準備。我們當時就準備了十個多月,當然有些辛苦,但為了下一代,還是值得的。第1階段 孕前10個月 調整生活方式 準爸爸 準媽媽首先要戒菸禁酒。酒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