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單位機構編制情況自查報告

2021-03-04 03:16:10 字數 1622 閱讀 5057

根據《全省機構編制核查工作實施方案》之有關要求,我單位對機構編制相關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

一、基本情況

1、機構沿革情況

我單位成立於****年(**編委,*編[****]**號檔案) 。**年我單位機構名稱調整為****(加掛****牌子) (*編[****]**號

我單位內設機構共**個(**編委,*編[****]**號檔案) ,分別為其中 **** 加掛 **** 牌子 。 * 編號增加內設機構增加後,我單位內設機構共**個。

2、編制及實有人員情況 *編[****]**號檔案核定我單位編制**名,其中行政(政法專項)編制**名,軍轉幹部編制**名,紀檢監察單列編制**名,人大政協單列編制**名,農業稅專管員編制**名,群團事業編制** 名,工勤編制**名。 (事業編制**名) 。*編[****]**號檔案增加編制 **名......。

我單位現有各類編制**名,其中行政(政法專項)編制** 名,軍轉幹部編制**名,紀檢監察單列編制**名,人大政協單列編制**名,農業稅專管員編制**名,群團事業編制**名,工勤編制**名。

(事業單位共有事業編制**名,其中行政管理**名,專業技術**名,工勤**名。 )

我單位實有人員**人,其中使用行政(政法專項)編制** 人,使用軍轉幹部編制**人,使用紀檢監察單列編制**人,使用人大政協單列編制**人,使用農業稅專管員編制**人,使用群團事業編制**人,使用工勤編制**人。

(事業單位共有實有人員**人,其中行政管理崗位**人,專業技術崗位**人,工勤**人。 )

聘用、借調等非佔編人員**人,其中聘用**人,借調** 人,......。

3、領導職數及實際配備情況 *編[****]**號檔案核定我單位職數情況為:......。*編[****]** 號檔案增加**職數**職......。 現我單位領導職數**正**副,紀檢組長......

(按職務名稱詳細列出) ,**級,現實際配備**正**副,紀檢組長......(按職務名稱詳細列出) 。

內設機構領導職數**正**副,現實際配備**正**副。

非領導職數**,實際配備**人。

高配領導幹部**人,高配至**級。

二、存在問題

經過自查,我單位存在以下問題:

1、未經機構編制部門批准擅自設立機構**(含臨時機構) 。

2、未經機構編制部門批准擅自在**機構對外加掛**牌子, 合署辦公等。

3、機關單位以借調、工作需要等名義長期混用事業單位編制人員**人。

4、編制外聘用人員**人。

5、已退休或調出人員未減編**人。

6、超編、超職數人員**人。

......

三、與資料管理平台資料不一致情況及原因我單位實際機構編制情況共有以下與資料平台不一致,

具體為:......

主要原因是:......

四、整改措施依據自查情況,制定以下整改措施:

1、撤銷擅自成立的**機構,撤銷擅自加掛的**牌子,及合署辦公機構等。

2、取消借調和長期聘用人員**人。

3、為已到達退休年齡人員**人辦理減編。

4、通過自然減員、控制人員調入等手段,消化超編、超職數人員。

5、規範資料平台資料**,確保平台資料準確性。

單位: (蓋章)

單位負責人: (簽字)

2011 年**月**日

單位機構編制情況自查報告

根據 濰坊市機構編制核查工作實施方案 有關要求,我單位對機構編制相關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一 基本情況 1 機構沿革情況 我單位成立於 年 編委,編 號檔案 年我單位機構名稱調整為 加掛 牌子 編 號 內設機構共 個 編委,編 號檔案 分別為 其中 加掛 牌子。2 編制及實有人員情況...

機構編制情況自查報告

單位 機構編制情況自查報告 根據 xx市機構編制核查工作實施方案 有關要求,我單位對機構編制相關情況進行了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報告如下。一 基本情況 1 機構沿革情況 我單位成立於 年 編委,編 號檔案 年我單位機構名稱調整為 加掛 牌子 編 號 內設機構共 個 編委,編 號檔案 分別為 其中 加掛 ...

機構編制核查自查報告

三 近年來我校在編制管理方面的做法 近年來,特別是教師崗位設定全面鋪開後,對我校的人員編制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學校定期對編制人員的實際變動情況及時做好更新工作。在人員進編招聘上,我們首先根據學校實際用人情況,明確崗位缺額,然後上報有關部門,由區教育局 區人保局統一公開招聘。做到了規範化引進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