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社各個部門職能簡介

2021-03-04 03:13:16 字數 1128 閱讀 8971

辦公室——自強社樞紐部門

1、資訊整理:制定、修改、整理社內各項制度、工作計畫等各種檔案並存檔。2、公文撰寫:

撰寫活動策劃與活動總結、工作規劃與工作總結、工作演示文稿等公文。3、紀檢聯絡:負責會議紀檢工作,並撰寫會議記錄,協調各部門關係。

4、辦公室管理:負責辦公室的日常整理工作,如辦公室的環境美化,物品擺放,物資管理、值班等工作。

義工管理部——自強社活動部門

義工管理部分為兩個分部:乙個是義工實踐部,乙個是義工資訊統計部,這兩個分部各由一位副部管理。

義工實踐部:1、組織學院義工開展各項特色義工活動;

2、協助校自強社舉辦的校級義工活動;

3、協助其他各兄弟院社承辦的校級義工活動。

4、負責小黃帽的發放及收集工作,做好相關登記工作,避免社內物資流失。

資訊統計部:1、負責本學院義工的建檔及各班義工資訊統計工作;

2、負責更新、調整學院義工資訊工作;

3、負責義工證的收集與發放工作;

4、負責義工證的填寫、蓋章、及義工時間的統計工作。

5、協助義工實踐部做好義工活動的宣傳,義工資訊的統計,並製成簽到表交給義工實踐部統計

外聯拓展部——自強社公關部門

1、與商家交談,負責活動贊助的拉取;

2、組織舉辦自強社社員的素質拓展活動;

3、做好與校自強社等社團和組織的對外交流和聯絡工作,積極開展和其他社團組織的工作經驗交流及學習工作,並向外界塑造良好的社團形象。

4、負責活動前期的審批教室,審批橫幅等工作。

宣傳策劃部——自強社宣傳部門

1、負責對本院社及其他社團的活動、部門動態等進行海報、微博、**等的宣傳。

2、負責活動海報的製作與張貼,及橫幅的製作、張貼與**等工作。

活動策劃部——自強社智囊團

1、協助義工管理部,開闢義工活動基地,並加強與原有義工活動基地的聯絡。

2、負責提供一些有創新性、有特色的活動的策劃(活動可行性,活動預期效果,活動的後期實施效果評估及過程控制與調整),安排,及實施。

3、向其他部門提供一些有關社團規章制度、社團文化、及志願服務禮儀等方面的培訓,關注社內成員的身心健康發展,幫助社員解決生活、學習等方面的問題,促使社內成員德智體全面發展。

4、通過策劃各種社內活動,加強各部門之間的交流與聯絡,提公升自強社的凝聚力。

公司各個部門職責

一 公司總經理法人 1 制度公司發展中長期發展方向 近期發展方針及年底公司計畫 2 負責組織和審批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 管理辦法和各項作業流程,健全和完善公司管理制度 3 負責公司部門人員的設定 定編 定員 定崗,對公司部門主管管理人員有任免權,配合各個專案人事安排,盡量不要跳級安排工作事宜 4 在符...

公司各個部門職責

2 負責落實 實行公司制度,可對公司不合理的制度提出書面報告,寫明修改的條款 修改的原因及修改意見 3 負責專案部人員組建,對專案管理人員工資及獎金的定奪給出專案意見,協調專案內部部門的協作 4 負責班組合同的洽談及商定 5 負責甲方簽證的辦理及跟蹤,每月進度款的跟蹤 6 負責工程款的追要 資金安排...

醫院各個部門職責表

一 醫院黨委 總支 支部 書記職責 5二 醫院科室黨支部書記職責 5 三 院長職責 6 四 業務副院長職責 7 五 行政副院長職責 8 六 辦公室主任職責 8 七 醫務科科長職責 9 八 預防保健科科長職責 10 九 圖書管理員職責 11 十 病案管理員職責 11 十一 醫療統計人員職責 12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