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部門的工作安排

2022-12-24 19:30:05 字數 898 閱讀 8071

2、 發放時並隨便發一張納新宣傳單,發放時乙個輔導員給100份,並囑咐輔導員要同學們認真的填寫,不知道大一輔導員的可以聯絡高雲在a307教室。

3、 23號下午**來之後要交給主席團。聯絡人黃力

4、 主席團篩選完之後由組織部進行分類,把各個部門分開進行整理

新聞部的工作安排:

在納新期間負責照相和宣傳

具體安排時間:

1、 在21到23號的時間裡在恩來廣場守候,並對現場大一的學生進行質詢和照相

2、 在25和26號面試期間進行現場拍照的工作

宣傳部的工作安排:

在納新階段負責海報的製作宣傳及其張貼總共需要6張海報(大廳一張,恩來廣場一張,a棟女士宿舍一張,還有c棟一張,e,f各一張)

具體安排時間:

1、16號到20號負責海報的設計,20號中午要把所有的海報進行張貼。

學習部的工作安排:

協助辦公室工作

具體安排時間和辦公室一樣。

文體部的工作安排:

負責帳篷的搭建和音響的布置,具體聽主席團安排。

具體時間安排;

1、 在21號和23號進行恩來廣場的現場報名及其質詢。

2、 21號要把音響和相關的配套做好,具體會到時候通知。

生活部的工作安排:

負責布置面試的教室安排及拿面試教室鑰匙的工作。(負責布置好教室面試的安排如會場布置….)

具有時間安排:

1、 在25號之前負責協助文體部

2、 25號晚上把面試教室布置好及拿鑰匙

紀檢部的工作安排:

負責維護面試當天的會場秩序及面試排隊的現狀。

具體時間安排

1、25號到27號當天面試現場負責維護現場秩序

社會實踐部工作安排:

協助紀檢部的工作,具體工作和紀檢部一樣。並協助文體部進行音響的搬運!

公司各個部門職責

一 公司總經理法人 1 制度公司發展中長期發展方向 近期發展方針及年底公司計畫 2 負責組織和審批公司的各項管理制度 管理辦法和各項作業流程,健全和完善公司管理制度 3 負責公司部門人員的設定 定編 定員 定崗,對公司部門主管管理人員有任免權,配合各個專案人事安排,盡量不要跳級安排工作事宜 4 在符...

公司各個部門職責

2 負責落實 實行公司制度,可對公司不合理的制度提出書面報告,寫明修改的條款 修改的原因及修改意見 3 負責專案部人員組建,對專案管理人員工資及獎金的定奪給出專案意見,協調專案內部部門的協作 4 負責班組合同的洽談及商定 5 負責甲方簽證的辦理及跟蹤,每月進度款的跟蹤 6 負責工程款的追要 資金安排...

醫院各個部門職責表

一 醫院黨委 總支 支部 書記職責 5二 醫院科室黨支部書記職責 5 三 院長職責 6 四 業務副院長職責 7 五 行政副院長職責 8 六 辦公室主任職責 8 七 醫務科科長職責 9 八 預防保健科科長職責 10 九 圖書管理員職責 11 十 病案管理員職責 11 十一 醫療統計人員職責 12 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