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各個部門幹事職責和能力要求

2023-02-10 21:12:02 字數 1110 閱讀 5235

一、辦公室

.熱情上進,責任心強,做事細心認真,工作積極性高;

. 具有較高的公文寫作能力;

.熟悉電腦操作,具有較高的檔案處理;

.辦事靈活機動、認真守時、辦事效率高;

.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

二、宣傳部

.有書法美術基礎,熟悉電腦排版.網頁製作軟體者優先

.具創新能力

.對工作有熱誠

. 思維活躍

.工作勤懇努力

* 有意競選者最好在面試時帶上本人作品

(作品等電子作品需列印出來)

三、文體部

.要有創新精神,組織開展新穎有趣的活動。

.領導本二級學院各文藝、體育團體,做好各項文體工作。

.要有端正的工作態度,具有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和任勞任怨的獻身精神,積極、熱情、耐心、細緻並富有創造性的完成好本職工作。

.要樹立全域性觀念、集體意識,工作中要積極配合、團結協作。

四、調研部

.熱愛學生工作,責任心強

.具有一定的調研,交際及較好的寫作能力

.有較好的電腦操作技能,熟悉應用辦公軟體

五、學習部

.遵守學校和院系的各項規章制度,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

.要有端正的工作態度,具有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和任勞任怨的獻身精神。積極、熱情、耐心、細緻並富有創造性的完成好本職工作。

.認真學習,正確處理學習和工作的關係,既要做一名出色的學生幹部,又要爭當學習上的帶頭人。

.要樹立全域性觀念、集體意識,工作中要積極配合、團結協作。

.嚴格遵守各項規定,提高工作效率。

六、女生部

.加強女生「自尊.自愛.自強」教育,開展適合女生特點的活動。

.關心女生思想.心理.生活及學習狀況,解決女生困擾,協調好男女生關係。

.積極參加學校女生部組織的活動,定期在本二級學院裡開展豐富女生生活的各項活動,每學期主辦或協辦學校女生部開展一次大型活動。

.籌建學院禮儀隊、化妝隊、拉拉隊為本二級學院和學校各類文娛和文體活動服務。

七、自律會

.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嚴於律己。

.要有工作積極性。

.有一定的電腦操作技能,如文件、製作等。

.不要求有相關工作經驗,我們會對新成員進行培訓。

學生會各個部門幹事職責和能力要求

一 辦公室 1.熱情上進,責任心強,做事細心認真,工作積極性高 2.具有較高的公文寫作能力 3.熟悉電腦操作,具有較高的檔案處理 4.辦事靈活機動 認真守時 辦事效率高 5.具有較強的溝通協調能力。二 宣傳部 1.有書法美術基礎,熟悉電腦排版.網頁製作軟體者優先 2.具創新能力 3.對工作有熱誠 4...

學生會部門職責

主席職責 1 執行學生會的決定,向學生會負責並匯報工作 2 全面統籌與領導學生會,領導 監督學生會各部門開展工作 3 審批學生會及其各部門的學期 學年工作計畫和總結,審批各類重要檔案 4 向各級領導請示 匯報工作 5 決定學生會重大任務事項。資訊開發部職責 1 學生會各類物品的保管,使用及分配。2 ...

學生會部門職責

甘肅有色冶金職業技術學院學生會部門職責 一 主席團 主席團是院學生會的核心領導部門,主持學生會的全面工作,把握學生會的工作方向,制定合理決策。一 主席 1.根據院黨委 院學生處和院團委的要求和指示,圍繞學院的中心工作,結合學院的實際情況,負責制訂學生會學期工作計畫。2.全面領導學生會的各項工作,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