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表揚常用語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340 閱讀 3798

1、金咕嚕棒,銀咕嚕棒,我是寶寶我最棒!(左右手先後左右轉,然後放胸前交替轉圈,最後豎起大拇指)

2、gu ga ga,gu ga ga.gu ga ga,gu ga ga.(左右手心合併再彎空,慢慢往上游動)boom!(雙手臂相離、再垂直放置在胸前做**的樣子)

3、yummy,yummy,good!(雙手向嘴巴方向夾兩下,雙臂前伸並頂出兩根大拇指)

4、nice,nice,very nice(拍手,兩慢,三快)great,great,very great.(拍手,兩慢,三快)

5、hey!hey!we are great!(對著天花板大吼兩聲,然後兩隻手露出大拇指從身前突然舉過頭頂。)

6、你的想法很特別哦(做yes豎起2個手指)

7、good good very good!(雙手豎立拇指,雙臂在胸前交叉轉動,雙手豎立拇指。)

8、稀嚦嚦(右手刷左臂)嘩啦啦,(左手刷右臂)good(豎立右手拇指)good(豎立左手拇指), very (雙臂交叉滾動)good(兩根拇指前面)

9、gu ga ga,gu ga ga.(右手做嘴巴往左走)a ya ya ya,a ya ya.(左手做嘴巴往右走) you are super!(左手往左做shoot的動作)

10、表揚競賽獲勝的幼兒best,best winner!(雙手上下交替垂兩下,雙手豎立拇指指向獲勝的幼兒)

11、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碰!

12、小河流水嘩啦啦,老師表揚你頂呱呱。

13、拍拍我的小手,請你吃菠菜,變成大力水手,耶!耶!耶!

14、拍拍我的小手,我可真不賴,我是拼音能手,耶!耶!耶!

15、小手轉一轉,你棒,我棒,大家棒。(雙臂前伸轉一轉,然後拍手,兩慢,三快)

16、你的表現好,你的表現棒,你的表現no .1。(拍腿、拍手,然後雙臂前伸豎起食指)

17、左邊小紅花,右邊小紅花,獎給我們小朋友頂呱呱!(伸出左右手,雙手做花狀移動,最後快速拍3下手)

18、請你伸出左手,請你伸出右手,變成奧運選手,耶!耶!耶!(交替伸出雙手,然後做個跑步運動員,最後舉起雙手伸出食指和中指上下動3次)

19、唧唧唧唧,小雞小雞喜歡你,也來表揚你。(雙手十指交叉做小雞吃食,在幼兒跟前移動,最後拍手用食指指向被表揚幼兒)

20、棒!棒!棒!你真棒!(拍手6下後豎拇指)

21、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碰!(慢拍手2下,然後碰肩膀,也隨意碰,如碰屁股)

22、拍拍我的小手,請你吃菠菜,變成大力水手,耶!耶!耶!

(拍手,雙手放最邊做吃狀,然後雙手握拳上舉,也可雙手插腰,做大力水手,最後,雙手伸出食指和中指上下動3次) 23、拍拍我的小手,我可真不賴,我是拼音能手,耶!耶!耶!

(先拍手,然後甩手,接著伸出右手大拇指指向自己,最後,右手伸出食指和中指上下動3次)

幼兒園一日英語常用語186句

一 問候 1 good morning.早上好!2 good afternoon.下午好!3 good morning,class.同學們早上好!4 hello,everyone 大家好!二 課程開始及休息 5 it s time for class.上課的時間到了。6 let s begin ou...

寫信常用語

提稱語,用在對方稱呼後面,表示尊敬 父母 膝下 膝前 尊前 道鑑 長輩 幾前 尊前 尊鑒 賜鑑 道鑑 師長 函文 壇席 講座 尊鑒 道席 撰席 平輩 足下 閣下 台鑒 大鑑 惠鑑 同學 硯右 文幾 台鑒 晚輩 如晤 如面 如握 青覽 女性 慧鑒 妝鑑 芳鑑 淑覽 祝願語 父母 恭請福安,叩請金安 長...

辯論常用語

對方辯友有以偏概全之嫌哦 場合 對方邏輯是以點推麵時,比如從夏惟桐很笨推出男人都很笨等 迴圈論證 場合 這是辯論裡面經常發生的,為什麼好馬不吃回頭草?因為好馬不會吃不好的草,回頭草是不好的,好馬自然不會去吃.這當中跳過了論證,為什麼回頭草是不好的?對方辯友滔滔不絕可惜的是對方辯友前提錯了 場合 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