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班長工作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057 閱讀 1937

1、負責對全班隊員之管理、督導訓練與考核,引導全班隊員學習保安專業知識、消防知識,熟知公司的一切規章制度和國家的一切法律、法規。

2、值班中認真做好查崗工作,對各值班崗位應做到不定時檢查,發現隊員有違紀行為應及時糾正處理。

3、做好新進隊員的安置工作,有計畫、有步驟地安排崗位培訓及業務知識的定向培訓。

4、認真履行值班登記制度,值班中所發生處理的各種情況應在登記本上作詳細登記,**時一切保安物品應移交清楚責任明確。

5、在值班中認真協調好公司所發生的一切事情,要做到下情上報,不得知情不報,不得欺上瞞下。

6、值班時帶領全班隊員堅守崗位,盡職盡責,樹立全心全意為客戶服務的思想,積極協調好公司各部門和客戶的關係,在實際工作中接受領導和隊員的監督。

7、管理好本班宿舍的內務衛生。

8、認真做好隊員外出的請銷假制度。

9、服從管理、關心集體、團結協作、任勞任怨、勇於進取,不計較個人得失,辦事公平、不得以權謀私、不得公報私仇,自覺維護公司的利益和聲譽。

10、全面負責本班值勤時責任區內的安全保衛工作及消防安全工作。確保責任區內商戶的人、財、物的絕對安全,為商戶創造的乙個良好的治安秩序和安全的環境。

11、負責本班責任區內的車輛管理工作及商戶搬遷相關事宜的處理工作。

12、負責對下屬的日常工作進行管理和提供指導;負責本班的員工考勤和工作紀律的監管;向上級建議本班的員工獎罰;檢查員工的服務態度和業務水平。

13、熟知公司場內的安全設施、裝置。

14、負責督促和檢查規章制度在本班的落實情況,並及時準確地向下屬傳達上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認真落實好交**制度並做好交**記錄。

15、處理責任區內發生的各種突發事件並向上級匯報。

16、負責組織每週的保安例會,並就提出的問題進行解決。

17、深入調查研究,定期總結工作,及時向上級反饋本班保安隊伍的管理情況。

18、負責做好保安員的思想政治工作,掌握保安員的思想動態,及時解決保安隊伍中出現的各種問題,搞好隊伍團結;關心保安員的生活,及時幫助解決實際問題。

19、落實本班保安隊伍內部的安全措施,防止發生保安人員違法違紀的問題和重大安全事故。

20、完成上級臨時交辦的其它工作任務。

保安班長工作職責

葛洲壩佳鴻物業錦繡星城 保安班長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 保安班長直接上級 安全管理部主管 本質工作 帶領本班保安人員負責小區的治安 消防的安全防範和車輛管理工作。崗位職責 一 負責本班人員的崗位安排,帶領班組人員完成好小區的治安保衛任務,在工作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熟悉各崗位工作職責。二 主持召開班務會,...

保安班長職責

一 以身作則,帶領全班人員 堅決完成各種任務。二 負責全班的各項管理工作,工作中嚴格要求,大膽管理,經常檢查各項規章制度在本班的執 況,搞好內務衛生,儀容風紀。三 根據保安部的安排組織好各種學習 討論 會議和訓練,按時向保安部領導匯報本班隊員執勤和考核的情況,不斷提高全班隊員的思想覺悟和業務素質。四...

裝置班長工作職責

編制 裝置部 審核人批准人 使用部門 各生產場 分發號受控狀態 受控 概述 裝置班長隸屬於公司裝置部,負責場內人員和裝置的綜合管理工作。裝置班長要使場內裝置人員在服從場長領導的同時在技術和方法上得到更好的指導,使裝置執行狀態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減少場內工人勞動量 提高飼養指標。裝置班長主要工作職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