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班長工作職責

2022-11-03 21:15:02 字數 593 閱讀 5625

葛洲壩佳鴻物業錦繡星城

保安班長崗位職責

崗位名稱:保安班長直接上級:安全管理部主管

本質工作:帶領本班保安人員負責小區的治安、消防的安全防範和車輛管理工作。

崗位職責:一、負責本班人員的崗位安排,帶領班組人員完成好小區的治安保衛任務,在工作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熟悉各崗位工作職責。

二、主持召開班務會,及時傳達上級指示和安全主管例會精神。

三、當班期間,要詳細記錄當班工作情況和發生的問題及處理情況,做到交**記錄字跡清楚、內容明確。

四、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檢查制度的落實情況,發現違章、違紀行為要敢於批評、糾正。

五、對發現的治安保衛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隱患要及時報告,不得拖延和隱瞞。六、認真處理當班期間發生的治安保衛方面的問題,並將處理結果及時上報,對經過努力仍無法處理的情況要及時請示上級,重要情況要寫出情況報告。

七、遇有緊急事件時要及時帶領保安人員趕到現場,根據具體情況做好組織指揮工作,妥善處理。

八、每日上崗前應檢查本班保安人員的著裝整潔情況。對因管理不力而造成本班在執勤中發生重大失誤,或本班人員嚴重違法違紀的情況負責。

九、按規定對本班員工進行培訓、訓練,並做好記錄。十、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保安班長工作職責

1 負責對全班隊員之管理 督導訓練與考核,引導全班隊員學習保安專業知識 消防知識,熟知公司的一切規章制度和國家的一切法律 法規。2 值班中認真做好查崗工作,對各值班崗位應做到不定時檢查,發現隊員有違紀行為應及時糾正處理。3 做好新進隊員的安置工作,有計畫 有步驟地安排崗位培訓及業務知識的定向培訓。4...

保安班長職責

一 以身作則,帶領全班人員 堅決完成各種任務。二 負責全班的各項管理工作,工作中嚴格要求,大膽管理,經常檢查各項規章制度在本班的執 況,搞好內務衛生,儀容風紀。三 根據保安部的安排組織好各種學習 討論 會議和訓練,按時向保安部領導匯報本班隊員執勤和考核的情況,不斷提高全班隊員的思想覺悟和業務素質。四...

裝置班長工作職責

編制 裝置部 審核人批准人 使用部門 各生產場 分發號受控狀態 受控 概述 裝置班長隸屬於公司裝置部,負責場內人員和裝置的綜合管理工作。裝置班長要使場內裝置人員在服從場長領導的同時在技術和方法上得到更好的指導,使裝置執行狀態良好 執行安全可靠 減少場內工人勞動量 提高飼養指標。裝置班長主要工作職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