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酒店對客人感謝信範本 1

2022-11-03 21:15:04 字數 603 閱讀 4427

奧園養生酒店致謝信

尊敬的***先生:您好!

首先十分感謝您入住南沙奧園養生酒店。並一直以來對我們南沙奧園養生酒店的支援和厚愛,感謝您對我們酒店所做不足之處的寬容與理解。同時也對於您為我們所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我謹此表示最為誠摯的感謝。

在酒店的運營中,我們一直致力於努力提高客人感受。一流的硬體設施和一流的服務是任何一家四星級星級酒店所必需具備的基本元素。酒店將會對您所提出的建議作出嚴謹而細緻的改進。

任何一位我們最尊貴客人都是我們酒店最寶貴的財富,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遵從各位的最點滴的感受,並且時刻以客人的需求作為我們不斷追求的目標。

再次感謝您――如此尊貴的客人選擇了我們南沙奧園養生酒店,對於您的光臨我們深感榮幸。同時我也希望您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選擇我們做為您的首選酒店,並且將您在入住過程中哪怕最細小的感受及時地告訴我們,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提供一切可以令您愉快的服務。請再次接受我的最真誠的感謝。

但願在不久的將來,您能再來南沙奧園養生酒店感受我們酒店每一名員工提供的更為優質的服務。

在此,向您和您的家人恭祝:合家歡樂、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

廣州南沙奧園養生酒店****

銷售總監:鄭曉霓率全體銷售部員工敬上

2023年12月18日

感謝信致酒店的感謝信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感謝信 致酒店的感謝信 20xx年3月4日,金海灣酒店大堂副理收到209客人給酒店領導的一封熱情洋溢的信函,在信中這樣寫到 尊敬的總經理先生 入住貴酒店二晚,對酒店先進的硬體及優秀的軟體深有感悟,特此向您表示感謝!我們是來自蘇州福田金屬 的商務客人,因昨晚本人身體不適未能外出,後...

實習感謝信範本

感謝信尊敬的xx中學領導 指導老師們 你們好!我校2012屆畢業生在xx中學的學習實踐結束了,籍此實習結束之際,我們華東師範大學全體師生真誠地感謝貴校領導 指導老師對我校畢業生的關懷照顧和悉心指導。我校學生在貴校進行了為期三個月的教育實習,在此期間,在貴校的精心的安排下,我院學生受到熱烈歡迎和真誠接...

致酒店的感謝信

我相信也許下月又會再次入住酒店,祝酒店事業騰達!此致敬禮篇三 致全酒店的感謝信 致全酒店的感謝信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你們好!展信之前,我先代表全家向大夥兒鞠個躬,萬分感謝大家對我的資助!謝謝你們!雪中之炭是無價的,雪中送炭的情誼更是無價的。你們給予我全家精神和物質上莫大的支援,讓我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