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站幹部作風建設年活動工作總結

2021-03-03 20:57:25 字數 541 閱讀 1552

四是針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花大力氣徹底整改。從目標任務完成、管理與獎懲制度、人員分工等等多方面,進一步作了改進和加強,有力地推進了我站的各項工作。此外,為推進各項工作,站領導自加壓力,制定了創新性工作完成計畫。

並把全站重點工作進行了細化,每位幹部都有分管的工作。目前,全站的各項工作已到了掃尾階段,準備迎接上級的檢查。

在開展整改工作中,幹部職工的整改措施,以會議形式,向全體幹部職工進行了公布,接受幹部職工的監督。站幹部作風領導小組積極撰寫工作資訊,及時發布幹部作風整頓方面的資訊。總之幹部作風整頓的第三階段工作在有條不紊中開展,達到了預定的目標。

通過第三階段的改進提高,站領導從思想、作風、紀律、制度到工作各方面都發生了明顯變化。政治紀律組織紀律進一步增強,思想作風工作作風進一步強化,幹部隊伍的凝聚力、創造力、戰鬥力進一步增強,工作紀律進一步嚴格,站內公信力和執行力進一步提高,形成了一種凝心聚力、愛崗和業的良好工作環境和氛圍,為圓滿完成今年各項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想作風、紀律和組織保障。今後,我們將進一步鞏固整頓成果,不斷建立完善長效機制,按照上級的要求,全面推進各項工作程序,為促進和諧發展的收費站作出新的貢獻!

機關「幹部作風建設年」活動總結

編號 學校教師 年 月 日 此文內容僅供參考,可自行修改 一 統一思想,高度重視,精心組織,深入宣傳。在機關開展 作風建設年 活動,當前非常必要,意義重大。我鎮高度重視,精心組織,為此,我鎮成立了以鎮黨委書記為組長的鎮機關 作風建設年 活動領導小組,統籌組織安排全鎮機關 作風建設年 活動的全面工作,...

康王鄉機關幹部作風建設活動工作總結

今年來,我鄉以幹部作風建設為抓手,強化幹部教育管理,提高辦事效能,著力打造 務實求為 勤政高效 的康王團隊形象。主要在以下三個方面做了一些工作。一 強管理嚴要求,打造幹部隊伍新形象 為切實加強幹部作風建設,少數幹部中存在的 軟 懶 散 奢 浮 等不良風氣,爭創 率先垂範 相互促進 拼搏奉獻 爭創一流...

隘口收費站安全生產月活動工作總結

隘口收費站從2009年6月1日至30日開展 關愛生命 安全發展 為主題的安全生產月活動,在市局的大力支援和幫助下,在全體員工的密切配合下,活動已於6月30日順利落下帷幕。通過開展此次活動,達到了宣傳黨和 生產的方針 政策 法律 法規和安全生產科普知識以及強化員工的安全意識的目的。現將此次活動作如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