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申請書範例涉外

2021-03-04 02:46:49 字數 959 閱讀 9249

致:中國北京中國國際**促進委員會

對外**仲裁委員會

中國出口公司和我公司之間,由於該出口公司未履行他們的合同義務而產生了爭議。我公司曾經試圖這一爭議尋求和解。但由於該出口公司不理睬我們的建議,甚至也不作合理的讓步,因而無法找到解決的方法。

我們已經就全部問題同中華人民共和國駐______商務處的代表進行討論,他們介紹我們向你們提出仲裁。

我們現在申請對外**仲裁委員會開始仲裁程式,以便能通過仲裁解決爭議。在本申請書中,我們詳細說明如下:

申訴人:______國______公司

位址:______國______市______大廈

被訴人:中國______公司

位址:中國______

仲裁請求:

索賠_____萬西德馬克,另加仲裁費用。

事實及理由:

索賠由於被訴人未履行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簽訂的第___號合同所規定的噸,在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裝運至漢堡的義務而引起的。 隨本申請書附上有關這一爭議全部檔案兩套,檔案清單附後(略)。

另附關於爭議事實和索賠基礎的申訴書。

現附上我們的宣告,授權仲裁委員會主席代為指定仲裁員。

仲裁手續費現附上匯票一張計人民幣元,相當於爭議餘額的_____%,作為仲裁費用手續費的預付金。

如果被訴人不在程式規則規定的時間內指定仲裁員,我們要求仲裁委員會主席代他們指定仲裁員。

請將你會確定**審理的日期通知我們;一但裁決作出,請立即送達。

______國______公司

簽字)____年____月____日

宣告 我們授權並請求對外**仲裁委員會主席在我方(申訴人)與中國公司(被訴人)爭議案中代我方指定仲裁員1人。

如果被訴人未在仲裁程式暫行規則規定的期限內指定仲裁員,我們要求對外**仲裁委員會主席代被訴人指定仲裁員1人。

______國______公司

簽字)____年____月____日

仲裁申請書

第三十五條被申請人可以在答辯期間提出反申請,仲裁委員會應當自收到被申請人反申請之日起五日內決定是否受理並通知被申請人。決定受理的,仲裁委員會可以將反申請和申請合併處理。該反申請如果是應當另行申請仲裁的爭議,仲裁委員會應當 書面告知被申請人另行申請仲裁 該反申請如果是不屬於本規則規定應當受理的爭議,仲...

仲裁申請書

申請人 姓名 性別 出生 年月日民族 戶籍所在地 或外國人註明國籍 現住址 聯絡 確認有效的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被申請人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姓名 職務 住所 聯絡 第三人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姓名 職務 住所 聯絡 仲裁請求 1 2 3 4事實和理由 此致九江市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委員會 附件...

仲裁申請書

一 現將本文書的製作要點介紹如下 1 首部。1 註明文書名稱 2 申請人和被申請人基本情況。3 案由 寫明提請仲裁的糾紛性質。2 正文。1 仲裁請求 明確寫出當事人請求仲裁機構予以評斷 解決的具體事項。2 事實和理由。3 證據和證據 證人姓名及住址 寫明提請仲裁所依據的證據的名稱 證據線索,證人的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