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的人的對白

2021-03-03 20:27:29 字數 4344 閱讀 8218

一頭臭又壞的土匪豬對天使般流氓似的姑娘不得不說而又含糊其辭的暗示

流氓傻妞:

知道嘛,有一種感覺是用再美的語言也是很難表達的清楚的,那就是土匪愛上流氓的感覺。我一直都在說遇見你是上天賜給***這輩子最美也是最幸福的寶貝禮物。我天天欺負你,還說你是上輩子欠我的,嘿嘿,傻丫頭那都是騙你的。

要說欠,也是我***這輩子欠你傻妞的。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不知道讓我的傻妞偷偷的哭了多少次了,可是呢,傻妞從來都沒有真真正正的怪過那頭臭豬。我一次又一次的無情的刺痛寶貝的心,而且刺的還是那麼的深,那麼的狠。我從來沒有去哄過我那笨笨的傻寶寶,人家都說戀愛中的女孩是最幸福的,可是,我的寶貝卻……(想想某人真的是臉紅啊)每次發完脾氣,都還得反過來讓我的妞妞像哄小孩子一樣哄她的寶貝。

寶貝無時無刻的為了那頭豬擔心考慮,一直給他的都是最好的溫暖和關懷。傻丫頭,你知道嘛,***心裡真的都知道,那頭臭豬天天帶刺,可是他的心裡面真的是特別特別愛你,這一點一輩子都不會變,相信他,好嗎!

丫頭,在他心裡,你就像七八歲的小姑娘,那麼的純真,那麼的可愛,傻乎乎的,一副小可憐兮兮的樣子,讓他一看就是愛的無法自拔的那種感覺!寶貝,從我們相遇到相愛,才短短的幾個月,可真的像我們說的那樣,像是都相識了很久很久,如果真有前世今生的話,我覺得,我們前世不是誰欠誰的,而是我們上輩子還沒有愛夠,相約今世,我們再續情緣。丫頭,給我個機會,讓那頭臭豬好好的再愛你一生,好嗎?!

當然了,這頭豬的愛,都是對寶貝的傷害和打擊,對寶寶的肆意任性和胡鬧。傻寶寶,原諒那頭滿身長刺的像刺蝟一樣的豬,好不好?!寶貝,愛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有時候真的很難講清楚,也很難表達的透徹,遇見你之後,我無論什麼事情,第一時間想到的都是你,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想跟你天天廝混(嘿嘿,不許說我耍流氓),想早上一睜眼就能看到你,想半夜醒來的時候,你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安睡的像個孩子,那樣輕輕的親你一口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想一下班回到家,給我開門的就是你,然後給你乙個大大的擁抱,緊緊的靜靜的把你抱在懷裡,就那樣相互之間都能感覺到彼此的心跳,聽到對方的呼吸。這是我一直想要的寶貝,我只想跟你,也只有跟你才會有那樣的感覺!寶貝,我是多麼的愛你,傻丫頭!

當然我有多麼的愛你也比不上你對我的愛,可是我還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喜歡你,愛你!傻妞,你願意接受那頭豬近乎有點苛刻的愛嘛?!哼,我是土匪,必須接受!

嘿嘿,不接受,就土匪夾,把你搶走!親親!乖!

我的心肝小寶貝……

妞妞,我,我想說的是,其實我真的很膽小,很怕事,而且很懶散,還笨笨的,真的。可是遇見了妞妞,卻給我帶來了很大的安全感,一種踏實的感覺,從未有過。老是感覺妞妞會把我的一切都給安排的妥當,會給我想要的一切,真的!

認識了妞妞我覺得我將來的路會特別安穩。別人都說我給他們一看就有一種安全可靠的感覺,其實他們都錯了,我自己卻從來都沒有過那種感覺。倒是妞妞給了我這種從未有過的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對我來說是很安心的,可是對傻妞呢?我覺得那是一種無形的壓力,哪乙個女孩子不是想找個給自己安全,給自己依靠的男人,可是我卻從來沒有給過我的傻妞,給她的卻是一種飄忽不定,難以把握的隔離感。我知道,傻妞經歷了很多,她在別人看來是非常堅強的,非常有主見的乙個女孩,可是我真的沒有看出來,我看到是傻妞內心非常脆弱的那一面,非常孤獨,像飄落的花瓣一樣非常美麗卻無處安身的一種惆悵,她渴望有乙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有乙個只屬於她自己的空間,有乙個可以向其他小姑娘一樣撒嬌賣萌的男人去呵護她,去疼愛她,去哄她,去逗她,去陪她一起任性,有乙個可以陪她去做她未能做或未能獨自完成的事情。

她一直在等待著這樣的乙個男人的出現,可是等來的確是那頭滿身是刺的豬。她還是那樣義無反顧的撲了上去,那樣的愛他,那樣的寵他。有時候,她是真的很累,真的是一種心累,可是她還是那樣的無怨無悔,她想給那頭豬近乎一切的,她所能做到!

可是呢?那頭被她深深愛著豬,卻是每次傷她最深的人。寶貝,你知道嘛?

豬豬每次想到你,都會傻傻的笑出來,真的。現在也是,寫到這裡,我腦袋你又出現了你那嘟嘟的小嘴,那生氣的可愛的樣子。真想捏捏,兩隻手抱著你的小臉,狠狠的親著,永遠不分開。

有時候,自己會無意中就會傻笑起來,嘿嘿,那會就是腦袋裡出現了你的身影,特美,特甜!

傻妞,還記得嘛?我們有很多的約定,我們要去一起實現的,你答應我要陪我一起去住吊腳樓,一起去看沱江的!某人可不能食言的,欺騙她的小寶寶的喲,那頭豬可是天天都記得呢,天天都期待那一天的呢。

嘿嘿。妞妞說她喜歡看看星星,那頭豬答應過要陪他的心肝小寶貝去雲南,去看星星。某人更記得他的寶寶喜歡海南,她說她沒有看過日出,那頭豬允諾過他的小寶貝,要帶她去海南的天涯海角,陪她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去看黃昏下的日落。

丫頭,我們有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還沒有一起去做呢,答應我,陪我一起去我們一起嚮往的任何地方,好嘛!跟你在一起是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美妙。還記得某人最喜歡的那張**嘛?

我一直記得,我覺得我們拍出來的畫面比他那更美,更有意義!也不看看某人,多帥氣,多陽光啊,(嘿嘿,說的俺都不好意思了)再說,我的寶貝可是那麼讓人心動,那麼美,那樣的富有詩意女子啊!,這絕對是真的吧。

(忍不住了,親一口,再說,嘿嘿)真的,傻寶寶,你對我的愛,是那麼的細膩,那麼的柔美。讓我有了一種掉進了蜜糖裡的感覺。寶貝,我真的特別特別愛你,也許我不懂愛,但是就是無時不刻的在想你,想跟你在一起,就是什麼都不做,那樣靜靜的看著你,我心裡都特別舒坦,特別高興。

有時候,這是用語言無法表達出來的,我從來沒有對寶貝甜言蜜語過,沒有驚喜浪漫過,更沒有過海誓山盟,我有的卻是無理取鬧,刻意要求,刺人心痛!如果說我最對不起的人那只有我的寶貝傻妞了,傻妞為了給豬豬找到自己的歸屬感,為了讓豬豬能任性,原來沒有任何額外壓力的妞妞,現在也開始計畫她的一切,她要把所有的一切都給那個看似懂事,卻非常不懂得珍惜愛護,疼她愛她的男人。傻丫頭,有時候,那頭豬真心為你感到不值!

寶寶,給***乙個新的開始,讓他從頭再愛你一次,可以嗎?他很霸道的喲,你是知道的,你要是不答應,就直接把你搶走了(這不是威脅喲!這是恐嚇跟綁票),嘿嘿!

很多的海誓山盟讓人聽起來也許很感動,但是土匪放話了,一萬年太久,他只愛你這一生,嘿嘿,下輩子,土匪要去使勁的去勾搭小妹妹,但是這輩子他只屬於傻妞乙個人的。寶貝,***,他是喜歡大奔,喜歡錢(偷偷的告訴你,嘿嘿,其實他也喜歡美女),但是這些跟寶貝是根本不能相提並論的。有寶寶在,那才是有了***的一切!

既然那個土匪看上了你,丫頭,你就乖乖的認命了吧,他會對你好一輩子的。你就不要在反抗掙扎了。

其實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想再說,可是在他心裡面真的是很對不起他的傻妞,那頭臭豬曾經對他的寶貝說過很多不該說的話,在這裡,***,真的想,跟寶貝說一聲:對不起!我也知道,一句對不起,難道就能彌補我對寶貝犯下的傷害嗎?

那真是太可笑了,可是我還是想要丫頭給***乙個機會,好嗎?我也知道,男人的話要是能相信的話吧,那就真的太可笑了,可是我還是想寶貝相信一回你的臭豬豬,好嗎?嘿嘿,誰讓你是那頭臭豬豬的小媽媽呢。

可不許生小寶寶的氣喲。

某人,其實我早就自己想寫封信給寶寶的,可是一直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才好(某人真的還是很害羞的呢),就像傻妞說的,秀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她就那樣傻傻的愛上了土匪一般的那頭豬。妞妞,有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暖暖的,你真的就是我的暖寶寶,我可以做你的冰激凌嗎?可不許晚上吃哦……嘿嘿。

我一直想送你的東西,我會親手給你戴上的,那真的不是你要求的,那是***發自內心想送給你的,答應我好不好。不許再亂想了今後,乖,寶貝!

寶貝真的是千言萬語,也表達不清我對你的那種感覺,這種感覺是溢於言表的,傻丫頭,豬真的特別想要你陪在他的身邊,永遠的不離不棄。就像你的那句話,我一直都在呢!同樣,這句話,也是我對你說的,豬一直都在呢!

這封信我原本是打算要手稿寫給你的,可是,我真的抬筆好久都寫不出那個感覺,及時是現在,我覺得我的表達還是詞不達意的,還是雲遊一般不著調的。可是,丫頭,我真的等不及了,我想告訴你,我愛你!土匪愛上你這流氓了!

臭豬豬離不開小媽媽了!這當然不是什麼告白的信,最起碼,我是這樣的覺得的,因為這封信它沒有告白的那樣浪漫的語句,詩情一般的情境,我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了。寶貝,就是想讓你知道,其實你都知道了,嘿嘿,我覺得!

愛,其實很簡單,很容易說出來,就是乙個字嗎!但是要像寶貝做到的那樣全身心的愛著那頭豬,其實是特別難的!真的,寶貝,我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謝謝你那樣縱容乙個滿身是刺,還全然不顧自身疼痛的愛著那個人!

謝謝你!謝謝你對那樣乙個不知道怎樣去疼愛自己女人的男人無微不至的呵護!

謝謝你!謝謝你為了滿足***一人的虛榮所作出的那樣的努力!那樣的犧牲!

謝謝你!謝謝你一層一層的忍著疼痛,含著淚水剝開了那顆又臭又硬的心,走了進去,讓他感到無比的溫暖!

謝謝你!真的,謝謝!謝謝你成為了流氓,小豆,傻妞,小媽媽,成為了我的寶貝!

謝謝你!真的,謝謝!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小寶寶,小豬豬,你的大豆,真正屬於你的***!

寶貝……

豬,一直都在!

丫頭,你永遠都在!

流氓,**逃,土匪來了!

嘿嘿,傻妞妞!一起去任性,是不是宋小豆!

一定要記得,要給***炒紅燒番茄喲!必須要紅燒的喲!

為了你,***,為你千千萬萬遍!曾經為你千千萬萬次等待!現在為你千千萬萬次守候!

愛你!不求天昏地老,只求每一天,日復一日!

2023年7月7日星期二晚

臭豬流氓***

愛做夢的人

我是乙個愛做夢的人,喜愛在夢中嗅覺靈動的香花,喜愛在夢中觀賞花的潤彩,花的秀麗,花的生命起落。夢也是一束花,一束艷麗無比的花。唯有夢,才不會有瑕疵,才不會被風沙蹂躪,更不會有淒厲的雷鳴吆喝聲把花殘暴的摘下。由於花在海心裡生長,在心懷裡滋補,在心底的國際裡自在盛開。如今,我在夢裡走著,我在夢裡自我欣賞...

只有愛孩子的人

只有愛孩子的人,才能教育孩子 石南鎮樊店小學 李傑 為構建完善的學校 家庭 社會三位一體育人網路,密切家校聯絡,促進家校和諧,增強育人效果,提高教育質量,根據縣教育局的指示,我校從10月下旬開展了 走進千家萬戶,關愛萬千心靈 教師家訪活動。我積極參加了這一活動,通過活動我深刻認識到家訪的重要性 家訪...

給學生真誠的師愛

作者 楊綺萍 教學研究與管理 2015年第04期師愛是溝通師生心靈的橋梁。師愛引導學生產生巨大的內動力主動地沿著教師指出的正確道路前進。只有當教師給學生以真摯的愛,給學生以親近感 信任感 期望感,才會使學生產生自尊心,才會對老師產生依戀仰慕的心理,才會向老師敞開內心世界,才能在學習上有動力感,老師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