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度工作計畫

2021-05-13 11:47:54 字數 721 閱讀 6377

年度工作計畫

回顧過去,發現已經在公司工作了半年多,最大的乙個感受便是發現自己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從一大早上班忙到天黑下班,從月初忙到月末,時間在飛速的流逝,腦袋在飛速的運轉,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發現工作很辛苦同時也很充實。

剛進拓天,對周圍的人員以及環境都不是很熟悉。幸虧領導和同事的親切關懷以及幫助,使我慢慢適應了周圍的一切,在工作上也使我得到了提高。

一年的工作,有碩果累累的喜悅,有與同事協同攻關的艱辛,也有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惆悵,時光過得飛快,不知不覺中,充滿希望的一年已經過去,年末的即將臨近也將會在瞬間到來。 可以說,今年是公司推進行業改革、拓展市場、持續發展的關鍵年。

現在,就本年度年度重要工作情況,做出2023年工作計畫:

1、根據月計畫的制定,細分到每週周計畫,做好相關工作並制定相關**。

2、根據2023年勘察的專案,特別是在公關專案,進行後續跟蹤。

3、在老專案基礎上,開發新專案,進行客戶彙編。

4、每週進行即時招標資訊的彙總,確保公司在可投專案的情況下中標。

總結起來有以下幾個方面的經驗和收穫:

(一)只有擺正自己的位置,下功夫熟悉基本業務,才能更好適應工作崗位。

(二)只有主動融入集體,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才能在新的環境中保持好的工作狀態。

(三)要加強與同事的交流,要與同事做好溝通,共同促進專案的有效落實。

針對以上的問題。我一定加以改進,以方便更好的開展工作。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一定會有更高的工作層面!

2023年年度工作計畫

根據目前公司法律工作的現狀,2012年度法務工作的重點將圍繞以下幾點展開 一 合同及法律檔案的審查 合同及法律檔案的審查是一項日常性工作,合同及其他法律檔案審查保持自收到文字4小時內審核完畢,並提出相應的書面法律意見或進行相應的修改 二 公司規章制度的修訂 完善 公司的規章制度是按制度內容進行分類,...

2023年年度工作計畫

湖南城市學院市政與測繪工程學院團總支 學生會 時光如白駒過隙,轉眼之間,2014年即將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我們努力追逐,卻始終跟不上時間的腳步。在這一年裡,雖然忙碌但卻很充實,汗水記錄了我們的成長。我們盡心的做好每一件事,完成每一項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績。俗話說得好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在20...

2023年年度工作計畫

2013年工作目標 立足基礎工作,深化工作細節 提高自身素質,追求工作質量。一 財務工作 1 2013年要從公司實際出發依據 企業會計準則 完善內部控制,不斷查詢財務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對發現的問題及時上報領導,並對應完善相關制度 2 安全是企業正常經營的前提和重要保障,作為資金的管理部門,進一步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