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年終總結及2023年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478 閱讀 8392

即將過去的2023年是充實忙碌而又快樂的一年。在這歲末年初之際,回首過去,展望未來!過去的一年裡,在公司的指引下,在部門領導的關心幫助及同事之間的友好合作下,我的工作學習得到了不少的進步。

從前台文員到行政助理我努力學習讓自己適應公司快節奏、高效率的工作環境。

一、 工作表現和收穫:

工作表現:

1、能夠較好地完成本職工作(如檔案的錄入、存檔、列印、傳真傳送、接聽**等);

2、懂得事情輕重緩急,做事較有條理;

3、能夠較好地完成上級安排的任務;

4、能夠主動承擔責任,積極改正錯誤,避免類似錯誤的再次發生

5、與同事相處融洽,能夠積極配合及協助其他部門完成工作;

6、每月對全廠職員的考勤進行統計

7、photoshop廠牌紙製作

工作收穫:

1、工作敏感度有所提高,能夠較積極地向領導匯報工作進度與結果;

2、工作適應力逐步增強,對後期安排的工作,現已得心應手;

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工作細心度仍有所欠缺在日常工作中,時常有些工作因為不夠細心。

2、外來客人的接待和服務不夠熱情大方

2023年6月從前台調到人事部行政助理新的崗位,讓我在較短的時間內熟悉了工作內容還有公司各個部門的職能所在,點點滴滴都讓我在工作中進步,受益匪淺。現就進入這個崗位以來的工作情況向領導作簡要匯報:

一、 踏實的工作態度:一年來,我堅持工作踏實,任勞任怨,自覺維護公司企業形象,妥善地做好本職工作,盡量避免工作中出現任何紕漏。

行政文員是屬於服務性質的工作,且比較雜.

1、 月底做好駕駛員、保安人員、宿舍管理人員工資的統計核算和每月各公司水電費的核算統一交給財務

2、每週宿舍衛生檢查並發布通知

3、宿舍財產變更的登記

4、住宿員工流動人口登記辦理

5、各項規章制度監督、檢查並記錄,員工紀律查詢

6、各類通知通告張貼與發放

二、 盡心盡責,做好行政人事工作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和日常事務性工作,協助領導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和工作環境,使各項檔案管理日趨正規化、規範化。同時做好後勤服務工作,讓領導和同事們避免後顧之憂,在部門經理的直接領導下,積極、主動的做好本部門日常內務工作。

1、對各類資料進行簽收,整理並分類歸檔

2、於日常各項日常工作,完成好的同時做好相關資料統計與錄入

3、公司員工資料整理和歸檔,員工基本資訊統計工作

4、公司相關人員檔案存放工作

5、協助公司領導不斷完善各項規章管理制度,使公司趨於規範化的管理

6、勞動合同的訂立與續簽

總結今年的工作,儘管有了一定的進步,但在很多方面還存在著不足我深切認識到自己知識面的不全面,很多實際工作上理論與實踐無法完全連線起來。個別工作做的還不夠完善,這有待於在今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在以後的工作中,我應該加強學習,用知識指導實踐,在實踐中總結經驗,不斷進步,不斷提公升。通過各種途徑進行學習,利用網上資源學習與工作有關的知識,不斷開闊視野,豐富頭腦,增強能力,以便跟上形勢的發展,適應工作的需要,提高理論水平、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

2023年公司新員工個人年終總結及工作計畫工作總結

教師工作總結 2019年班主任老師年終工作總結 做為一名班主任,我一直在積極思考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希望自己成為一名優秀的班主任老師,在2019年的學校工作中,我時刻注意自身修養,加強教學業務上的學習,努力將自己所帶班級做到年級中最好的,我深知班主任工作是管理人的工作。班主任所面對的是朝氣蓬勃 有思...

個人年終總結2019

辦公室副主任張立峰 2013年的工作已經告一段落,回顧這1年來的工作,我在公司領導及各位同事的支援與幫助下,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公司的要求,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一 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作為辦公室副主任,我清醒地認識到,辦公室是總經理室直接領導下的綜合管理機構,是承上啟下 溝通內外 協調左右 聯絡四...

個人年終總結2019

2015即將結束,在賓館領導的正確領導下,通過學習領會部領導的講話精神,本著 服務保障的貼心人 服務理念,在部門同事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援下,弱電組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和領導交辦的各項臨時任務,保證了賓館裝置安全正常地執行,自己也較好地完成了本職工作。一 積極參加賓館部門活動 按照賓館的管理制度和部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