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6:09 字數 1059 閱讀 1345

********大學 **學院

20**級********班

宣組委員

***我是**學院201*級********班的宣組委員---xx。為了更好的開展班級工作,為同學服務,自我監督, 因此整理了今後的工作計畫,以便更好地開展班級工作。

計畫是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手段。計畫能力是各級幹部管理水平的體現。我作為宣組委員必須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

但畢竟是我在大學第一次擔任宣組委員,對班委活動還不是很熟悉,所以希望得到老師的指導和同學們的支援。

下學期工作目標:優秀班級稱號

工作計畫:

1,積極配合團支部書記,做好團支部工作,搞好宣傳報道.

2,根據黨團的中心工作,結合同學團員,青年的思想動態有針對活動性的開展各種思想教育和學習活動.

3,起草團支部開展的各種活動的安排,計畫和終結

4,及時學習,表彰先進,樹立正氣,積極宣傳共青團員中湧現懂得好人好事

5,因地制宜的組織各種文體娛樂活動,豐富同學們業餘文化生活.

6.完成其他日常性工作,積極參加社團各種活動.

宣組委員的主要工作就是盡力將有關宣傳工作做好,使同學們能更好地了解即將開展的活動,然後能熱情融入到活動中來,這才是宣傳是否成功的標誌,所以我們覺得這學年的工作有可取之處,也有不足之處。可取的地方也就是努力盡力完成了有關宣傳工作,且獲得比較好的成果;但是不足的地方就是沒能積極發動同學,班裡的宣傳效果不好,沒能引起同學們的興趣,同學們的關注度不夠高。這也是我們亟待改進的地方,也正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我首先要和團支書配合好,爭取為班集體做出最大的貢獻。在以後的工作中,我要做好宣傳工作,積極配合其他班委,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讓他們都樂意去參加乙個活動,對於院裡,班裡的通知及時轉告給同學。爭取把工作做到最好。

總之,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宣傳工作,為同學們服務。

以上便是我在宣傳工作,組織工作上的本學期初步計畫。我們將貫徹落實,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好好工作,努力為同學們服務,使我們的班級更和諧,更溫馨,團結友愛,更加優秀。

對於自身能力問題,還要盡可能提公升,多了解關於宣傳的資訊,多向以前擔任宣組委員的師兄師姐學習,借鑑其方法、經驗。

xx 於 201x年x月x日

大一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工作目標 校級優秀班級 工作計畫 1,積極配合組織委員,團支部書記,做好團支部工作,搞好宣傳報道.2,根據黨團的中心工作,結合同學團員,青年的思想動態有針對活動性的開展各種思想教育和學習活動.3,起草團支部開展的各種活動的安排,計畫和終結4,及時學習,表彰先進,樹立正氣,積極宣傳共青團員中湧現懂得好...

大一學習委員工作計畫 優秀

篇一為提高我在201x年的學習委員工作質量,改善班級的學風,現制定工作計畫如下 一 工作要求 學習上為同學服務,工作上與教師多交流,學風上做同學表率,努力建設班級學風。二 工作目標。落實好學習上的各個事項,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與班委共同搞好班風學風建設。三 具體實施計畫 一 學習上更好地為同學服務。...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中醫藥學院1814520班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