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2-02-17 23:53:01 字數 1021 閱讀 9386

2012-2013-2宣傳委員個人工作計畫

新學期新展望,新學期新計畫。作為班幹部,要嚴於律己,這樣才能起到班級帶頭作用。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要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熱情,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對待每一件事,要進一步提高責任心,在工作中大膽創新,積極進取,虛心向他人學習,要進一步廣納賢言,做到有錯就改,有好的意見就接受,同時堅持自己的原則。

本學期我將維持我一貫的「奉獻於同學,塑造自己」的原則,組織宣傳工作計畫目標原則為:

1協助好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有計畫的做好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有序的組織宣傳,做同學的工作並策劃宣傳。

2增強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增強集體凝聚力。

3以史為鑑,繼承上學期的優良傳統,摒棄短處,不斷學習,不斷進步。

具體計畫如下:

積極響應我係公開公正系風,本人將負責我係本年級的「工商速遞」快報。盡我最大的努力,傳遞我班宣傳工作。首先,使得班委工作公開化,拉近班委與同學的距離,便於受到同學們的監督,希望同學們能夠提出寶貴的意見與建議。

其次,將與本年級其他各位宣傳組織委員合作,紀錄下各班的新聞逸事,盡可能的搭建交友平台,同時也為同學們提供了獲取訊息最佳渠道。

建立班級群的基礎上,以部落格形式在網路上展現我班的風采。藉此平台提供同學們心與心交流的無限空間,展現年輕一代的個性風采。讓大家更好地溶入到班級體這個大家庭中。

提高班級影響力,方便今後組織交流及活動通知,並有利於先進班級的評定。

積極開展文體活動。在本學期開展一至二次文體活動,初步計畫在清明期間組織一次集體出遊踏青活動。以此達到紀念清明的歷史風俗,增強同學互幫互助的團隊合作能力,增強集體凝聚力。

拓寬視野,走到校外呼吸新鮮空氣,接近大自然,在繁忙學習中,充實大學多姿多彩的生活。

在工作方面,做好本職工作,考勤任務,記錄好大家的上課情況,及時與上級溝通,關注同學學習生活情況,調和班級氣氛。做好宣傳組織工作,傳遞好上級各項要求,確保各項活動能夠順利開展,同學能夠積極合作。本學期,我校立信會計學院將迎來她的80大壽,屆時,面對更多的活動與挑戰,我將時刻準備著為我班的宣傳組織工作付出自己的時間與精力。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中醫藥學院1814520班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1 協助團支書和班委開展工作。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及時抓好班級的宣傳陣地,利用展板,黑板報 手抄報,網頁等形式充分宣傳。抓好宣傳工具的管理工作,不亂貼亂掛,亂放宣傳品。3 應部門的會議,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任務對策。4 班級的宣傳。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的活動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班委的宗旨,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則是宣傳委員的目標。大學的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每學期都有不同的節日和活動。我認為宣傳工作是每乙個活動必不可少的,良好的宣傳工作能有效的調動了大家參與各種活動的積極性,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使我們測控二班更加團結,更加友愛,更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