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3 20:58:46 字數 977 閱讀 7061

學生黨支部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學生黨支部宣傳委員是黨支部委員會委員,在協助黨支部書記開展好有關工作的基礎上, 具體負責開展和落實我院學生黨支部的宣傳、教育工作。進一步提高學生黨員的思想覺悟,提高學生黨員的政治理論水平,增強學生黨支部的凝聚力,充分發揮廣大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緊緊圍繞我院的黨組織中心任務開展工作,特制定本學期的工作計畫。

一、 及時了解黨員學生和普通學生的思想動態,提出宣傳教育工作意見。及時開展有效的宣傳教育工作;認真蒐集和及時宣傳黨員與普通學生的模範事蹟,營造和把握正面健康的**導向。

二、 加強支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加強學生黨員的交流與學習。這一不僅可以進一步端正學生黨員的入黨動機、明確入黨目的、樹立為人民服務的思想、融洽同學之間、黨員之間的感情,還能增加互相之間的熟悉了解、同時放鬆精神、釋放壓力。

三、 在學生黨支部會議上,要認真學習上級黨組織新發的檔案和傳達上級黨組織新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要認真討論研究如何貫徹和執行上級黨組織的檔案,完成上級黨組織布置的任務,及時為我院做好黨支部的宣傳工作。

四、 認真、負責做好學生黨支部的會議記錄,加強普通學生與學生黨員之間的聯絡,了解同學所需。

五、 按時、認真、客觀地作好黨支部會議、支部活動、支部民主生活會的記錄。如實地作好黨內活動情況、黨員參加活動考勤、黨費交納情況的記錄。配合黨支部書記做好對黨員綜合考察情況,對黨員發展物件的考察情況的記錄,作好黨支部學期工作計畫、支部年度總結,及時宣傳有關支部工作情況。

充分利用黑板報、宣傳板等宣傳工具,開展宣傳工作。

六、 學生幹部培訓方面(暫略)

七、 在本學期即將結束時,召開民主生活會,由黨員同志自己總結這一年的工作,針對同志之間,黨員之間,黨員和支部之間提出意見,支部認真收集這些意見,分析整理這些意見,作為明年工作的參考和改進工作的依據。

八、 及時深入宿舍,了解同學所需,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宣傳好國際商學院學生黨支部。

九、 **紅***:除理論學習外,組織學生黨員、入黨積極分子**抗戰類、黨員先進事蹟類相關題材影視作品,更直觀的接受黨員先進性教育。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中醫藥學院1814520班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1 協助團支書和班委開展工作。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及時抓好班級的宣傳陣地,利用展板,黑板報 手抄報,網頁等形式充分宣傳。抓好宣傳工具的管理工作,不亂貼亂掛,亂放宣傳品。3 應部門的會議,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任務對策。4 班級的宣傳。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的活動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班委的宗旨,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則是宣傳委員的目標。大學的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每學期都有不同的節日和活動。我認為宣傳工作是每乙個活動必不可少的,良好的宣傳工作能有效的調動了大家參與各種活動的積極性,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使我們測控二班更加團結,更加友愛,更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