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1-12-27 05:23:28 字數 1301 閱讀 5818

新學期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委學習好是關鍵,作為宣傳委員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更是關鍵。

我想教室裡的黑板報是班級的特色。當陌生老師或陌生同學走進我們陌生的教室時,因為他們還不夠熟悉,所以首先躍入眼簾的就是門後的一塊黑板報,出得好壞完全會影響到陌生老師或陌生同學對我們班級的第一印象,因此馬虎不得。使他人通過審美更快融入我們溫馨的集體是我神聖的職責。

在這學期裡,我將繼續與合作夥伴共同完成材料編輯,文字撰寫,**美化等內容,把每一期的黑板報出得有聲有色。

宣傳也同樣要跟上潮流,每一季都有不同的節日和特殊的事例,當然宣傳資訊不能過時。

宣傳工作,由於其工作的性質和本身的功能,決定了它不僅要遵循系領導及團總支的旨意,而且要配合其他部門開展各種活動。所以不論怎樣,宣傳總是充當著乙個鼓號手,乙個開路先鋒的作用,所以,這是一項重要但完成起來需要特別認真完成的工作。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我作為班內宣傳委員,把活動划划及工作展望如下:

1. 新生入學之際,積極配合系各部門做好新生接送的一系列工作。強化本班黑板報、宣傳欄、海報等本職工作.

2. 負責本學期班內舉辦活動的具體時間、地點、內容的通知。

3. 重大節日的宣傳工作。在確定具體日期後,根據需要做好文化節日的對外宣傳。

4. 和網路部合作,在網上做好重大事件的宣傳工作。及時,完整地把學院會計系各重要活動貼上到網上,使同學們能了解活動的具體內容和進展過程。

5. 配合系領導、副書記以及學生會主席做好對外聯絡工作,舉辦一系列的主題宣傳活動。

6. 對本學期的各項宣傳工作進行備案。盡量詳細、完整地把宣傳工作記錄儲存下來並和各部門密切合作,全方位多層次的開展宣傳工作。

7. 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素質,在提高工作質量的同時提高工作效率,使宣傳工作開展得更加順利。

8. 配合所有其他兄弟部門不可預見的活動的宣傳,確保我班每項學生活動的順利開展。

9. 適時開展書法、板報、繪畫等形式靈活的比賽,充分挖掘同學們的宣傳才華,加強系文化氛圍,開發出一片新的宣傳陣地。如:

節日賀卡設計比賽。為表達對父母和老師的尊敬和感謝,在父親節、母親節和教師節前,在全系徵集各類優秀賀卡。這不僅可以提高同學們的創新意識,還可以調起同學們對父母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讓他們自己敬乙份孝心。

宣傳工作任務是相對比較繁忙的.我將會在指定時間內完成學生會及各部委託的任務,做好各項活動的宣傳工作.完善宣傳部自身的建設,把宣傳部建設成乙個團結積極向上的整體.

宣傳部各個成員將在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並積極主動的工作,豐富宣傳形式,在工作中推陳出新,不斷提高自己..

最後,我鄭重承諾:我將在未來的工作中努力幫助學生會各部門及班內做好宣傳工作

以上就是我對宣傳工作的計畫、展望,請大家監督和幫助我的工作.

班級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不知不覺當這個班委已經有兩年了,新的乙個學期已經到來。新學期新展望,新學期新計畫。作為班幹部,要嚴於律己,這樣才能起到班級帶頭作用。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作為我們班的宣傳委員,經過上個學期的工作和總結。我看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許多不足,這個學期我應該制定乙個工作計畫來指導工作,以便更好...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中醫藥學院1814520班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1 協助團支書和班委開展工作。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及時抓好班級的宣傳陣地,利用展板,黑板報 手抄報,網頁等形式充分宣傳。抓好宣傳工具的管理工作,不亂貼亂掛,亂放宣傳品。3 應部門的會議,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任務對策。4 班級的宣傳。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的活動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