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3 20:26:09 字數 779 閱讀 5394

首先,我感謝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援,讓我作為宣傳委員加入班委會。不知不覺大學已過了兩年了,新的乙個學期已經到來。新學期新展望,新學期新計畫。

作為班幹部,要嚴於律己,這樣才能起到班級帶頭作用。進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質。這個學期我應該制定乙個工作計畫來指導工作,以便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

這個學期我的工作計畫具體有以下幾點:

1、協助好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有計畫的做好班級組織的各項活動,有序的組織宣傳,做同學的工作並策劃宣傳。

2、同班委加強聯絡,盡可能早地了解本班即將舉行的活動,才能做好宣傳工作做好班級活動的宣傳動員工作,鼓勵同學們積極參加班級活動。

3、及時做好班級活動記錄,在活動過程中留取**資料。並及時將班級動態匯報給學院。

4、及時完成學院及學校下達的工作。

5、要積極配合學生會、團委、級委的工作安排,努力完成他們分配的任務。

6、做好班級的宣傳工作。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活動的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生動的宣傳班級。

7、作為宣傳委員,我不僅要做好自己本分的事,還要協助老師和班長以及其他班幹部的工作,讓我們的班級成為乙個和諧,友好,優秀的班集體。

在這個學期裡,我已經決定了我會考研,也許我花在學習上的時間會更多一點,但我保證一定認真及時的完成我本職的工作,並輔助班長及其他班委。我希望我們班能保持良好的班風,進而體現我們班的良好風貌。希望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讓我們的班級成為乙個和諧,友好,優秀的班集體。

既然擔任了宣傳委員的工作,我就會盡心盡責地去做到更好,我會繼續竭誠地為同學服務,成為一名合格的學生幹部。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中醫藥學院1814520班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1 協助團支書和班委開展工作。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及時抓好班級的宣傳陣地,利用展板,黑板報 手抄報,網頁等形式充分宣傳。抓好宣傳工具的管理工作,不亂貼亂掛,亂放宣傳品。3 應部門的會議,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任務對策。4 班級的宣傳。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的活動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班委的宗旨,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則是宣傳委員的目標。大學的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每學期都有不同的節日和活動。我認為宣傳工作是每乙個活動必不可少的,良好的宣傳工作能有效的調動了大家參與各種活動的積極性,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使我們測控二班更加團結,更加友愛,更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