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2-01-18 10:26:46 字數 1205 閱讀 7084

1. 協助班長團支和其他班委開展各項班級工作。

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及時鞏固班級的宣傳陣地,積極投稿對班級活動充分宣傳。

3. 抓好宣傳工具的管理工作,建設良好的班級部落格和班級微博。

4. 有主題團日活動時,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活動細節,並在活動中積極充當組織者,領頭人。

5. 及時做好班級活動記錄,並及時組織通訊員書寫新聞稿,積極投稿。同時著重注意在活動過程中留取**影像資料。

6. 留意通訊員的投稿中稿情況,為學期末的學分計算留底,通過班級的宣傳工具對新聞稿被採用的通訊員進行通報表揚。

7. 統計班級內帶相機來學校的同學。簡單有效地培訓他們的攝影技巧,要求他們從多個角度記錄班級活動,為班級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8. 班級文化的拓展工作。在制定好班風班訓班歌班旗等班級文化後,利用班級宣傳工具不斷發展班級文化,加強班級凝聚力,豐富同學們的大學生活。

9. 組織同學積極參加學校或學院組織的活動並及時向上提交新聞稿件,做到班級工作和學校學院工作接軌。

附:《班級的宣傳工作細節規則》

1.班級活動的宣傳

把握時效性,簡潔明瞭及時地宣傳班級活動,做到**並茂,真實生動地展示班級風貌。

2.班級文化的宣傳

班級文化可以定位為乙個「家」文化,希望在我們化工一班來自四面八方的五十個同學可以像家人一樣相處。及時做好班級文化的蒐集工作,從一點一滴逐漸宣傳班級文化。如班徽,班訓,班歌的宣傳:

利用特色的班級活動如學院運動會,展現化工一班的具體班級文化,進而展現化工一班這個大家庭。

3.新聞稿管理制度

新聞稿件對時效性要求較高,通訊員必須把新聞稿在活動或事件發生的當天將電子檔發到宣傳委員電子郵箱,以便宣傳委員及時進行初步審核彙總,進行投稿。新聞稿發表後的相關加分制度按照學院德育學分加分規定來。

新聞稿力爭一稿多投,校報,校團委,齊魯師軒,校學生處以及各大校外**,務必發揮宣傳班級工作、樹立班級形象的作用。

新聞稿必須包括新聞的基本要素,所選素材必須真實有意義,稿件有網上傳播或宣傳班級的價值。所有文章的性質必須積極向上。

4.班級活動資料的管理

班級活動中留取了活動**的同學及時將活動**以檔案形式發至宣傳委員的郵箱,以便統一及時的宣傳和儲存活動資料。

5.宣傳工作的評比

對於同學們上交的新聞稿件和**影像資料進行統計,在學期末進行比較。由班委會廣泛徵求全班同學的意見之後進行公開公平的評比活動。目的在於調動全班同學的活動積極性,提高新聞稿件和宣傳**的質量。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中醫藥學院1814520班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作為班級的宣傳委員,我的職責是受班長,團支書領導,對其負責,受其監督,並向其匯報工作,我有信心做好我的本職工作。下面簡單陳述一下我這學期的工作計畫。首先,協助團支書搞好思想建設和組織建設,負責團員的思想政治工作,為班級裡的活動做報道。其次,做好班級組織的各...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1 協助團支書和班委開展工作。2 根據學校的有關規定,及時抓好班級的宣傳陣地,利用展板,黑板報 手抄報,網頁等形式充分宣傳。抓好宣傳工具的管理工作,不亂貼亂掛,亂放宣傳品。3 應部門的會議,與團支部成員及班委共同商討有關任務對策。4 班級的宣傳。包括班級文化的宣傳和班級的活動宣傳,力求做到快速,簡潔...

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為班級和同學服務是班委的宗旨,做好每一次宣傳工作則是宣傳委員的目標。大學的課外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每學期都有不同的節日和活動。我認為宣傳工作是每乙個活動必不可少的,良好的宣傳工作能有效的調動了大家參與各種活動的積極性,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使我們測控二班更加團結,更加友愛,更加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