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題驗收申請書鑑定書

2021-03-04 01:51:39 字數 710 閱讀 8671

資陽市教育科研微型課題結題

申請·鑑定書

成果名稱農村初中學生規範漢字硬筆書寫的訓練策略研究

成果完成單位樂至縣高寺鎮高寺初級中學

鑑定方式成果鑑定

組織鑑定單位樂至縣教育局

鑑定日期 2012.5.4

資陽市教育科學研究所制

填表說明

《資陽市教育科研微型課題結題申請·鑑定書》共七個專案,請根據以下說明填寫:

一、第一至四項由課題研究者填寫;

二、第五項由課題所在單位教科室(教導處、教務處)填寫。

三、第六項結題鑑定組織單位填寫;

四、第七項專家個人書面意見原件(或影印件)貼上或裝訂於此頁處;

五、鑑定書一式三份(可影印);

六、鑑定方式為成果鑑定或結題評審。

七、填寫時不得改變原**式、增刪欄目、增添頁碼。

一、課題基本資訊

二、提交鑑定(評審)的成果(資料)目錄

三、成果簡要說明(主要認識成果和操作技術成果,結題評審課題可以不填寫)

1四、主要教育教學效果(學生、教師、學校發展、變化情況,結題評審課題可以不填寫)

五、課題所在單位意見(由教科室或教務處審核、簽署意見。研究者所填寫內容是否屬實,研究過程的真實性,主要採取了哪些改革活動,取得了哪些教育教學效果,是否同意成果鑑定或結題評審等)

六、結題鑑定單位意見

2七、資陽市教育科微型課題專家鑑定意見3

2019學校小課題立項申請書 結題鑑定書

德陽市旌陽區西街小學小課題立項申請書 學校小課題結題鑑定書 體驗式學習理論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由美國人大衛.科爾博完整提出。他構建了乙個體驗式學習模型即 體驗式學習圈 提出有效的學習應從體驗開始,進而發表看法,然後進行反思,再總結形成理論,最後將理論應用於實踐當中。在這個過程中,他強調共享與應用。該理...

申請 鑑定書

資陽市教育科研微型課題結題 成果名稱小學數學課堂教學中培養學生傾聽習慣的研究 成果完成單位資陽市雁江區中和鎮明德小學 鑑定方式成果鑑定 組織鑑定單位雁江區教育局教研室 鑑定日期 2012.06.03 資陽市教育科學研究所制 填表說明 資陽市教育科研微型課題結題申請 鑑定書 共七個專案,請根據以下說明...

課題成果鑑定書

鑑字型大小 濟寧市教育科學規劃研究課題 成果鑑定書 課題名稱 農村中學新課改形勢下培養學生 自我管理 能力的研究與實驗 課題承擔者 王鳳國 工作單位 嘉祥縣疃裡鎮第二中學 研究起止時間 2009年2月至2011年6月 組織鑑定單位 濟寧市教育科學規劃領導小組辦公室 鑑定方式 會議鑑定 鑑定日期 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