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妝的畫法,化妝技巧

2021-03-04 01:47:21 字數 1549 閱讀 8223

step4 腮紅要自然

腮紅可以修飾臉頰輪廓,給你健康膚色,或者可愛或者陽光的妝容。即使追求最乾淨透明的裸妝效果,也千萬不要遺漏腮紅這一步。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

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

step5 唇彩要晶瑩

唇彩的化妝最簡單。選擇一款光澤度很高的透明或者粉色唇彩,製造出一種水潤的裸妝效果,你的裸妝就圓滿告成了。

髮型速配

裸妝最速配的髮型是馬尾辮,一樣的乾淨,一樣的利落,給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不管你是直髮也好,捲髮也好,只要高高紮起馬尾,都能和裸妝配合得天衣無縫。

清新、略帶蓬鬆隨意的捲髮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韻味,不過切記即使是蓬鬆,也一定要整齊的蓬鬆,裸妝不適合凌亂的髮型。

服飾速配

因為裸妝自然清透的特點,可以搭配任何風格的服飾。晚裝打扮或休閒裝都可以與裸妝相得益彰。不過,太過華麗的色彩與服飾會讓裸妝黯然失色,需要配合服飾的色彩對妝面的色彩與濃度做稍許調整。

妝容特點 北京化妝學校

乙個「裸」,其實內容萬千。夏季的「裸」與秋冬的「裸」就不一樣,夏季強調乾淨清透,而在秋冬我們更強調以輪廓線條為基礎,以光線明暗勾勒出如經過數字修片過後的超完美肌膚,突顯女人面部特徵,光彩照人,彰顯如同天生成就的美。

適宜人群

清透自然的裸妝適合任何人群。特別適合於那些**質地好的女性。

1.底妝:裸妝的重點在於底妝,一定要清透、自然。

可以選擇與**顏色最接近的粉底,用手指輕輕推勻,讓粉底與**貼合。建議不要使用海綿,否則容易產生厚重感。用量盡可能少,這樣才有輕盈的效果。

在t區,可以用稍亮的粉底提高亮度。在眼睛部位,尤其是下眼瞼部位,粉底一定要打得很薄,否則容易產生笑紋。此外,油性**最好用控油能力較強的輕薄粉底,混合型和乾性**可用補水保濕的粉底。

2.定妝:用粉撲將蜜粉以「點按」的方式撲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撲在妝面上來回摩擦,這樣會破壞粉底。

防止粉底脫妝的關鍵在於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圍,這些部位要小心定妝。最後用撣粉刷將多餘的散粉掃去,動作要輕,以免破壞妝面。

3.修眉:描畫眉毛的重點是讓眉頭處盡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狀,看起來自然為佳,眉鋒處色彩最深,眉尾處轉淡,眉色的深淺變化能增加眉毛的立體感。

4.眼線:畫眼線時一定要緊貼睫毛根部,可用乙隻手在上眼瞼處輕推,使上睫毛根充分暴露出來,畫出細細一條,若隱若現即可。

後眼角處可適當向後延伸拉長,可以提亮眼神。除非是化妝高手,否則不要輕易使用眼線液,否則弄得不好反有生硬感。

5.眼影:化裸妝時,不宜選用誇張的顏色,淡咖啡色很適合亞洲人的**,是最不易出錯的顏色,也是可以隨意搭配服飾的「百搭」色。

可以先用淡咖啡色的眼影分層次打出眼部的立體感,再用公尺白色提亮眉骨和眼頭。

6.腮紅:上不上都可以,適當用點粉色系的腮紅可以營造「好氣色」。

7.睫毛:裸妝不求睫毛烏黑濃密,根根分明才是要點。夾睫毛時,由睫毛根部開始漸漸向外移,反覆幾次把它夾卷,可形成自然弧線,防止「死角」,然後取少量睫毛膏,輕刷上睫毛即可。

8.唇蜜:選擇與唇膏或唇彩顏色相近的唇筆,畫出自己喜歡的唇型,再用唇刷沾上填滿雙唇。

北京化妝學校

晚宴妝的化妝技巧

晚宴妝用於夜晚 較強的燈光下和氣氛熱烈的場合,顯得華麗而鮮明。妝色要濃而艷麗,五官描畫可適當誇張,重點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飽滿 的經典紅唇。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晚會 宴會等高雅的社交場合。晚宴妝可以在妝型上可依據服裝的不同顏色和款式進行設計,顯示女性的高雅 嫵媚與個性魅力。色彩對比強烈,搭配豐富,...

眉妝的化妝技巧

都說眼妝是化妝中最難的部分,眉妝對於整體妝容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視,完美的妝容完成後總覺得 有些彆扭,細細 才發覺眉妝的不對稱竟然影響了整個顏值,眉妝的化妝技巧也需要費心掌握,才能使自己的門面夠完美。1.眉頭高低對稱 step1 從鼻子的 鼻樑 朝著眉頭,稍微有點拱形地描出眉頭。step2 把雜毛修剪...

眼妝的畫法

眼妝的化法 眼影可分為影色 亮色 強調色三種。影色是收斂色,塗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顯得狹窄的應該有陰影的部位,這種顏色一般包括暗灰色 暗褐色 亮色,也是突出色,塗在希望顯得高 顯得寬闊的地方,亮色一般是發白的,包括公尺色 灰白色 白色和帶珠光的淡粉色 強調色可以是任何顏色,其真正使命是明確表達自己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