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宴妝的化妝技巧

2022-06-06 19:57:04 字數 594 閱讀 6828

晚宴妝用於夜晚、較強的燈光下和氣氛熱烈的場合,顯得華麗而鮮明。妝色要濃而艷麗,五官描畫可適當誇張,重點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飽滿**的經典紅唇。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晚會、宴會等高雅的社交場合。

晚宴妝可以在妝型上可依據服裝的不同顏色和款式進行設計,顯示女性的高雅、嫵媚與個性魅力。色彩對比強烈,搭配豐富,由於環境燈光,妝面色彩比一般日妝、生活妝濃一些。今天,妮薇雅化妝學校要來講述氣質優美晚宴妝的化妝技巧。

晚宴妝化妝技巧

眉毛:用眉筆加強眉尾線條感,保持眉頭的清淡自然。晚妝眉的描畫要鮮豔,線條要清晰。可以再用睫毛膏輕刷眉毛,使眉型富有立體的虛實感。

眼影:白日裡的自然眼妝並不意味著你只能使用中性眼影。可以試著少量塗些有色彩的強調色,以便晚上加深這些顏色。

眼線:欲將該妝容變為晚妝,可以沿著上睫毛畫一條稍粗的眼線,或者用深色眼影覆蓋住現在的眼影。下眼線也需加重,若需要,可以輕輕暈開。

睫毛:再塗一層睫毛膏,以創造更具戲劇性的晚妝睫毛。

唇:以濃重、富有光澤的、高亮度的色彩重新描畫唇線、塗唇膏及唇彩。

定妝:整理一下面部,用一點粉餅控制面部油光。或者用古銅色明彩粉輕撲面部、頸部及肩部處。

腮紅:在面頰處加一些色彩,然後,晚會便可以開始了。

眉妝的化妝技巧

都說眼妝是化妝中最難的部分,眉妝對於整體妝容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視,完美的妝容完成後總覺得 有些彆扭,細細 才發覺眉妝的不對稱竟然影響了整個顏值,眉妝的化妝技巧也需要費心掌握,才能使自己的門面夠完美。1.眉頭高低對稱 step1 從鼻子的 鼻樑 朝著眉頭,稍微有點拱形地描出眉頭。step2 把雜毛修剪...

裸妝的畫法,化妝技巧

step4 腮紅要自然 腮紅可以修飾臉頰輪廓,給你健康膚色,或者可愛或者陽光的妝容。即使追求最乾淨透明的裸妝效果,也千萬不要遺漏腮紅這一步。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st...

橙色臥蠶妝化妝技巧

2013年橙色大熱,橙色唇膏 橙色眼影成為時尚達人們的首選單品,橙色臥蠶妝是否嘗試過呢?橙色太過亮眼很多人擔心無法駕馭,也可以變得甜美起來哦 今天於哲化妝學校造型師介紹的元氣橙色臥蠶眼妝,妝感清淡卻能給人留下強烈印象,想要變身萌妹子不妨嘗試一下哦 先用遮瑕膏為雙眼打底,這一步很重要,不但能遮蓋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