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能防T區脫妝的化妝技巧

2023-02-14 15:03:06 字數 871 閱讀 9589

夏日最尷尬的妝容問題莫過於脫妝,而最容易脫妝的部位,非容易出油的 t 區莫屬。想要維持清透的妝容,就一定要在 t 區的上妝和補妝下功夫。

妝前飾底,建立柔滑透亮基礎

惱人毛孔會讓整個妝容看起來凹凸不平,填毛孔的產品一抹既能打造平滑的膚質,後續再上底妝就會呈現出平滑的質感。

就算毛孔沒有粗大到給你造成困擾,上粉前使用具有保濕控油效果的妝底乳,不僅可以大大提高粉底的附著力,使妝容更服帖,不浮粉,不易脫妝,其中所蘊含的色彩因子還能提亮膚色,幫你擺脫暗沉,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透明。

tips:

1.為了避免出油引起脫妝,妝前花 10 分鐘做個保濕的**,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或者用清爽型的乳液進行全臉按摩,特別加強 t 字部位,調節水油平衡。

2.紫外線會導致肌膚出油更厲害,愛出油的肌膚要選擇指數高且質地清爽的防曬品。底妝即使帶有防曬指數,但指數普遍都不高,且為了追求輕薄很難達到防曬需求的量。

夏季紫外線強烈,因此建議在上妝前使用專業的防曬產品。

分割槽上妝,締造立體豐盈美肌

我們都知道,想要妝容立體,可以使用兩種不同色號的粉底來打造。但在夏季,除了要注意色號,產品的質地也很重要。質地更為稠厚的防水粉底液只適用於臉頰和頸部,t 區和眼下選用淺 1-2 個色號的輕

薄粉底液,暈染開來,注意與深色粉底的過渡要自然。

想要妝容更持久,散粉定妝的步驟必不可少。夏季選擇啞光質感的散粉,輕輕一撲,即可吸附多餘油光,除去底妝的油潤感。之後再使用含有細膩珠光的高光粉在 t 區和眼下提亮,利用光線製造視覺上的明亮,讓輪廓更分明。

tips:

1.痘痘肌應儘量減少化妝的次數,避免化妝品成分對痘痘產生刺激。即使化妝也應該遵循淡妝的原則,不妨將粉底液換成蘊含更多護膚精華的 bb 霜或 cc 霜,薄薄塗一層進行修飾,痘印明顯的地方用遮瑕

膏遮蓋。

夏季防中暑

發布時間 13 06 03 09 36 點選數 18 中暑是指在高溫環境下人體溫調節功能紊亂而引起的中樞神經系統和迴圈系統障礙為主要表現的急性疾病。除了高溫 烈日曝曬外,工作強度過大 時間過長 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等均為常見的誘因。一 中暑症狀 中暑按病情的輕重可以分為如下情況 1.先兆中暑 病人常常...

夏季五防措施

鄂爾多斯專案部夏季 五防 專 項措施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編制日期 夏季五防專項措施 根據處五月份安全工作要求和開展安全專項治理行動方案部署,為了確保夏季施工安全,結合實際,我專案部制定了進一步做好夏季 五防 防中暑 防暴雨 防雷 防汛 防食物中毒 工作專項措施,具體安排如下 一 加強組織領導 為...

夏季火災防控小結

瑞通十六處夏季火災防控小結 根據養護集團下發的 養護集團火災防控夏季消防安全檢查工作方案 及 關於開展消防安全隱患排查治理工作的通知 結合我處實際情況及時開展了消防安全隱患排查與治理工作 防火安全教育工作,落實了駐地及施工現場的人防 物防 技防工作,加大了我處的消防安全保障力度,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