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妝的化妝技巧

2022-09-07 06:57:01 字數 478 閱讀 9165

都說眼妝是化妝中最難的部分,眉妝對於整體妝容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視,完美的妝容完成後總覺得**有些彆扭,細細**才發覺眉妝的不對稱竟然影響了整個顏值,眉妝的化妝技巧也需要費心掌握,才能使自己的門面夠完美。

1.眉頭高低對稱

step1 從鼻子的**(鼻樑)朝著眉頭,稍微有點拱形地描出眉頭。

step2 把雜毛修剪掉。

step3 為了使眉頭看起來更自然,盡量畫輕一點,不要太筆直。

2.眉峰

調整眉眼距效果變化,找到黑眼球的外延,用筆在眉毛上方做好標記,此處便是眉峰,高度靈活掌握,不過越高越在視覺上拉大眉眼的距離,自己可以根據這個原則調整高度。

3.眉尾

將眉筆放在鼻翼和眼角上,它延長到太陽穴的位置就是眉尾應到達的地方。

4.高低眉的修正方法

在這種左眉高右眉低的情況下就用該補全不對稱的部分。

簡單的眉形修飾化妝技巧就這樣完成了,眉妝的完美打造將會為整體妝容增加一些養眼的視覺享受。

晚宴妝的化妝技巧

晚宴妝用於夜晚 較強的燈光下和氣氛熱烈的場合,顯得華麗而鮮明。妝色要濃而艷麗,五官描畫可適當誇張,重點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飽滿 的經典紅唇。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晚會 宴會等高雅的社交場合。晚宴妝可以在妝型上可依據服裝的不同顏色和款式進行設計,顯示女性的高雅 嫵媚與個性魅力。色彩對比強烈,搭配豐富,...

裸妝的畫法,化妝技巧

step4 腮紅要自然 腮紅可以修飾臉頰輪廓,給你健康膚色,或者可愛或者陽光的妝容。即使追求最乾淨透明的裸妝效果,也千萬不要遺漏腮紅這一步。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st...

橙色臥蠶妝化妝技巧

2013年橙色大熱,橙色唇膏 橙色眼影成為時尚達人們的首選單品,橙色臥蠶妝是否嘗試過呢?橙色太過亮眼很多人擔心無法駕馭,也可以變得甜美起來哦 今天於哲化妝學校造型師介紹的元氣橙色臥蠶眼妝,妝感清淡卻能給人留下強烈印象,想要變身萌妹子不妨嘗試一下哦 先用遮瑕膏為雙眼打底,這一步很重要,不但能遮蓋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