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技巧日系無辜大眼妝

2022-05-10 08:38:45 字數 1124 閱讀 1382

仔細研究日本女孩,原來大眼秘密在下睫毛!當睫毛呈現上下放射狀時,眼形變圓了,眼睛就自然放大。一雙洋娃娃般的「蘋果眼」害怕吸引不了他?

想學洋娃娃讓眼睛放大2倍?將下睫毛剪成一搓搓分段貼上最好上手,沿著眼型來黏貼不容易出錯,是想嘗試下睫毛彩妝的初級班!下睫毛能擴大縱幅眼型立刻變無辜圓潤。

有著同樣的眼妝,沒有下睫毛的眼睛就頓然失色,當上下睫毛呈現放射狀時,就能創造眼睛最大值。

1.筆刷將沾染下睫毛的餘粉刷掉。在畫上睫毛和眼影的時候,難免沾染到一些粉屑,要及時清除掉否則會影響到後續下睫毛的貼上效果,建議用睫毛梳輕輕刷掉。

但清除時要小心,以免弄畫其他部位的妝容。

2.拿燙睫毛器燙眼頭前端睫毛 ,讓前端睫毛呈現放射狀。注意手法要輕巧、快速,讓前端睫毛呈現自然的放射狀,千萬注意避免摺痕,不要弄出「蒼蠅腳」哦。

3.燙向下翹的中段睫毛,擴大眼睛縱幅。將燙睫毛器慢慢移至中段睫毛處,適當拉長睫毛長度和捲度,製造動人的洋娃娃效果。

4.眼尾睫毛向外拉長眼型。睫毛造型也可以彌補眼型不足?沒錯!針對末端睫毛只要要注意延伸的方向和長度,就可以彌補眼型上的缺陷哦!

#p#分頁標題#e#

5.邊緣塗抹咖啡色眼影來放大眼睛。下睫毛當然也要靠眼影來加重效果,方法是在下眼部邊緣稍稍塗抹咖啡色眼影來放大眼睛,咖啡色眼影可是人手必備的「大眼法寶」呢!

6.眼睛根部塗抹黑眼線讓眼睛更有神。下睫毛根部的縫隙也是需要填補的,快拿起黑色眼線筆均勻塗抹,眼線筆的質地更容易在這種細小部位著色哦。

7.將假睫毛前後端的梗剪掉。拿出我們的秘密**假睫毛,結合自己的眼部和睫毛特點,將假睫毛修剪成適當的長度和寬度使之更加貼合原來的睫毛。

8.睫毛剪成一束束再開始黏。下睫毛和上睫毛不一樣,千萬別走濃墨重彩路線,輕輕剪成一束束再準備貼上。剪時一定要注意力度哦!

9.從眼睛尾端開始往前黏。注意貼上技巧,輕、柔、快,等膠水將變成透明色再開始黏貼。注意膠水的用量。

10.相鄰間隔0。2cm黏一株。注意每一束之間的間距和上下的位置要相同,爭取一次成功不要反覆黏貼、取戴,弄壞了睫毛就只要重新做啦。

美麗的「洋娃娃」就這樣誕生了,快去和他約會吧,保證美到他瞪眼哦!

一樣的眼妝,但少了下睫毛就是有差!拍照時眼睛明明撐很大,但是**中的眼睛還是看起來還是無神,仔細研究日本女孩,原來大眼秘密在下睫毛!當睫毛呈現上下放射狀時,眼形變圓了,眼睛就自然放大。

化妝技巧讓眯眼變大眼

導讀 眼妝是妝容的一大重點,但不同的眼型適合化不同的眼妝。mm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下手哦。想眯眯眼變大 重點 眼球上方那一筆要寬 step1 打底一筆要足夠細。先貼著睫毛根部細細地畫一條均勻的線,夠細是為了追求和睫毛根部的自然融合。這一筆是為了從視覺上增大眼珠的範圍,黑眼珠變大,眼睛自然會顯得大了許多。...

晚宴妝的化妝技巧

晚宴妝用於夜晚 較強的燈光下和氣氛熱烈的場合,顯得華麗而鮮明。妝色要濃而艷麗,五官描畫可適當誇張,重點突出深邃明亮的迷人眼部和飽滿 的經典紅唇。適用於氣氛較隆重的晚會 宴會等高雅的社交場合。晚宴妝可以在妝型上可依據服裝的不同顏色和款式進行設計,顯示女性的高雅 嫵媚與個性魅力。色彩對比強烈,搭配豐富,...

眉妝的化妝技巧

都說眼妝是化妝中最難的部分,眉妝對於整體妝容的重要性更是不容忽視,完美的妝容完成後總覺得 有些彆扭,細細 才發覺眉妝的不對稱竟然影響了整個顏值,眉妝的化妝技巧也需要費心掌握,才能使自己的門面夠完美。1.眉頭高低對稱 step1 從鼻子的 鼻樑 朝著眉頭,稍微有點拱形地描出眉頭。step2 把雜毛修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