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大眼妝大眼妝的畫法

2023-02-14 04:39:02 字數 1215 閱讀 2458

*導讀:如何打造大眼妝?眼妝都無法顯示大眼妝的特色來。

其實對於單眼皮的女生來講,在打造大眼妝的時候只要掌握幾個如何打造大眼妝小技巧,就可以輕鬆地打造出炯炯有神的大眼妝來了,不信的話你可以一起來嘗試一下哦!

羨慕雜誌封面麻豆們的魅惑大眼睛嗎?其實麻豆都是妝出來的哦。下面化妝就與大家分享開眼角大眼妝教程,讓你的眼睛變大一倍哦!

*大眼妝一:

化眼妝前首先給眼部塗抹眼部打底膏,可以使我們的眼妝更加鞏固哦!

選擇粉色眼影打底,塗抹在上眼皮上,範圍如圖示。

啡色眼影暈染在b局域,睫毛用深藍色眼影畫出一條稍粗的眼線,眼尾適當延長一點。

白色眼影塗抹在整個下眼瞼,下眼線用深藍色眼影取代,只需畫一半就可以了。

假睫毛的款式是選擇眼尾加長的簇狀款式,貼上的時候不要太靠近眼頭。

下睫毛只貼三分之一,貼的時候不要靠近真睫毛的根部,這樣就達到了視覺上的開眼角效果。

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下睫毛的前端也要仔細刷。

*大眼妝二:

眼線:眼線的部份,選擇以眼線啫喱產品,來強調出眼妝的濃度與精神。眼線的描繪,則針對睫毛與睫毛間的空隙,將顏色填補上去,勾勒出基準的眼線,如果想更加強眼線的話,就沿著基準線再向外延伸即可。

黑灰色眼影:沿著睫毛根部位置,輕輕描繪並向上延伸出0.2cm-0.3cm的高度,這是最適於單眼皮女孩表現眼妝的位置。

灰黑色調眼影描繪下眼瞼:以灰黑色調的眼影,由眼尾向前描繪至約1/3處,除了可以加強眼睛的立體輪廓與放大眼睛之外,還有平衡上下眼影的效果。

深藍色眼影增加層次感:用深藍色眼影,重疊地描繪於黑灰色眼影的顏色範圍內,表現出色彩的豐富性與眼妝的層次效果。

大地色系眼影表現立體潔淨眼妝:沾取適量的金黃色系的眼影,淡淡地刷飾於眼窩部位,表現出眼妝的立體感與潔淨感。

*大眼妝三:

打底,特別是眼部出油情況比較嚴重的菇涼,這一步絕對不能省。控制水油平衡,妝效才能持久不暈染,而且上妝也會更貼敷自然。

選擇亞光質地的棕色眼影,掃滿整個眼窩,大地色系的眼影能很好地消除眼皮浮腫的情況。

用淺金色眼影在眼角處進行提亮。注意,每次著色不要太多,以免顏色過深不好改妝。

用深棕色在眼尾拉長,一點點就好,前後範圍都不要太大了。下眼尾處也做一點點暈染。

用黑色的眼線筆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不要拉長,沿著眼睛畫到眼尾就可以了,在中間部位可以稍稍話粗一點,這樣可以放大眼睛,而且眼睛看起來圓圓的,增加了可愛的妝感。

假睫毛推薦透明梗的,今天的主題比較甜美一點,所以上下睫毛都貼上了。

如何畫自然大眼妝

導讀 如何畫自然大眼妝?水靈靈的大眼睛看起來就非常吸引人。但是,很多人不會畫大眼妝,特別是不畫眼線的情況下。那麼,如何畫自然大眼妝呢?據報道,眼妝一定需要眼線,你還是這樣想的嗎?但是透明感 自然和素顏風化妝這些詞彙在腦中交匯的現在,果斷地省去眼線,難道就不能化討人喜愛的臉妝嗎?眼妝是所有初學化妝者的...

怎樣打造超炫大眼妝化眼妝的方法

導讀 化妝是一項很神奇的活兒,同乙個人妝前和妝後可展現不同的風格。今天,與大家分享一些化妝的技巧,我們先來看看怎樣打造超炫大眼妝。學會怎樣打造超炫大眼妝,還你一雙迷人的電眼。蕭亞軒,從那個在樂壇默默無聞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到現在的萬人迷四面夏娃,很多人都不禁感嘆,她變漂亮了。特別是她那雙迷人的電眼,絕對...

DIY四步打造閃亮大眼妝

根據調查,75 的中國女性都希望擁有一雙閃亮的大眼睛。因為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雙閃亮迷人的大眼睛讓整張臉都生動起來,讓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但是,種種原因,讓大眼睛的夢想可望而不可即。中國女性的眼型可以分為三種 雙眼皮 單眼皮 內雙眼皮。眼型不同,描畫方法也有所不同。適合內雙眼皮 第一步 用刷頭1將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