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好煙燻妝非主流煙燻妝的畫法

2021-03-04 01:47:21 字數 1806 閱讀 4667

非主流煙燻妝的畫法和如何畫好煙燻妝,t臺和明星們那裡看到的煙燻妝,是突破了自古眼線和眼睛涇渭分明的老規矩,在自睫毛根到眉骨之間的眼窩部分由深到淺漫成一片的新畫法。因為看不到色彩間相接的痕跡,如同煙霧瀰漫,而又以黑灰色為主色調,看起來像炭火燻烤過的痕跡,所以被形象地稱作煙燻妝。

第一種實用型

1.將淡色的眼影大範圍塗擦在眼皮上,步驟是先沾眼影,再由睫毛處往上做漸層畫法。

2.再使用深色眼影重複化在眼皮上,不過化深色眼影的範圍要縮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處即可,一樣要有漸層感。

3.然後化上眼線,最好能濃一點,才能更顯出眼妝的強度。

4.睫毛要刷的又濃又翹。

5.化上淡淡的腮紅。

6.加上淺色口紅或唇彩。

7.煙燻妝完成羅!

第二種誇張舞台型

看慣了舞台版的煙燻妝,你可能會被模特兒誇張的眼部化妝嚇到,其實煙燻妝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雪亮、有神,在舞台上是比較誇張的效果。

顏色:以黑色、灰色為主,但亦可能出現紅色、鮮橘、深咖啡、金屬灰等顏色。

重點:順著眼睛形狀,盡量把眼睛畫成狹長的感覺,弧度很明顯,在眼尾往後拉,甚至可以拉到太陽穴的部位,且眼尾部分要化很重的顏色,感覺是很重的色塊。

畫法:1.直接在眼睛上下方沿著睫毛根部,用蠟筆式眼彩筆框出形狀,並加深顏色。

2.用深色眼影粉向上暈開,表現出深淺色的感覺,眉骨下方留白但不打亮。

如何搭配→唇部要淡,通常以粉色調或自然膚色調為主,甚至只搽護唇膏亦可;今年從舞台而來的腮紅畫法,是將大地色腮紅刷在顴骨下面凹處,比較有線條感。

#p#分頁標題#e#

第三種實用ol型

今年流行的小煙燻妝,並不一定代表面積小或顏色柔和,只是在畫法上與舞台版的煙燻妝不甚相同,只要眼距不要太近的人,都可以畫流行的小煙燻。

眼妝,營造出大都會女性上班族的模樣。

顏色:以大地色系為主,尤其是綠色與咖啡色最流行。

重點:今年煙燻妝最大的不同,在於過去接近眉毛,今年的範圍則侷限雙眼皮的位置,不要超過1/2~2/3的位置,且不要畫下眼線。

畫法:1.先以淺色眼影(如公尺白色)在整片眼皮上打底。

2.以土黃色或香草黃眼影打眼窩。

3.以深色眼影粉像畫眼線的方式畫粗一點,然後再往上暈開,讓顏色和土黃色連線在一起。

4.想要更時髦一點,可以在眼頭、鼻影處加強,眉骨部分可用些比較特別的顏色打亮,如淺紫色。

如何搭配→一定要搭配光滑、粉嫩、無瑕疵的底妝(遮瑕膏很重要);眉毛要畫淡一點,太深的眉毛顏色會讓五官看起來變得很兇,金咖啡色絕對是最好的選擇;盡量強調上半部眼影,因此,睫毛要盡量保持乾淨。

此外,腮紅不要選可愛型的顏色及畫法,要比膚色略深兩度(粉豆沙色),且畫在顴骨下方凹陷處(一般都是打在顴骨上),打斜長式的腮紅;至於唇部,由於煙燻妝使用的為粉霧質感眼影,為了不要整張臉死氣沈沈,唇部最好使用看起來水亮、但沒有油膩質感的唇彩或水亮口紅。

第四種光感煙燻

● 開始畫上煙燻妝前,務必講究整體妝容清新乾淨,先用完美粉底霜打底,再用光感粉底液在臉上產生光線折射粒子。

step1 先用淡金色以眼影刷刷滿整個眼窩。

step2 接著用咖啡色刷在眼皮二分之一處,由**往後刷淡,再從眼頭重新刷一次。

step3 接著選用秋冬流行的棕綠刷在上眼瞼底部,然後再刷下眼瞼,由後往前刷淡。

step4 以黑色眼線筆描繪,可稍微加粗些。

step5 換咖啡色刷下眼瞼加深輪廓,用大海綿擦去多餘粉末。

step6 再以棕綠加強眼尾,並向上提拉。並將睫毛夾翹後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約重複七~八次。

step7 唇部力求透明潤澤感,先以打底護唇膏讓唇色變淡,讓唇部展現珍珠光澤,再加上透明唇蜜豐潤唇部。

step8 使用新色修容,新的刷法為刷在臉龐四周,令t字部位更立體。

煙燻妝化妝方法

第一步 直接在眼睛上下方沿著睫毛根部,用蠟筆式眼彩筆框出形狀,並加深顏色。第二步 用深色眼影粉向上暈開,表現出深淺色的感覺,眉骨下方留白但不打亮。搭配方法要領 唇部要淡,通常以粉色調或自然膚色調為主,甚至只搽護唇膏亦可 今年從舞台而來的腮紅畫法,是將大地色腮紅刷在顴骨下面凹處,比較有線條感。實用型 ...

畫小清新氣質煙燻眼妝

想擁有一雙清新氣質的電眼嗎?妮薇雅深圳化妝學校彩妝師教你畫氣質性的小清新煙燻眼妝,讓你美美地約會,徹底電暈他 上眼線的畫法 上眼線從眼尾開始畫更顯平滑自然。用眼線筆從眼尾開始描繪。為了更好地掌握眼線的畫法走向,首先從眼尾開始描繪。用手指抬起上眼皮,這樣可以更方便地用眼線筆 填 滿睫毛根部的空隙。拉高...

粉色系約會妝容怎麼畫好看

文章 化妝培訓學校 粉色系的妝容最有戀愛的氣息,完美的底妝盡顯完美好氣色,畫法步驟也很簡單,下面就來學習這款粉色系的約會妝容吧 粉色系的妝容是不是很有戀愛的氣息呢?今年秋冬流行的妝容除了 的紅唇和煙燻妝感之外,更加流行了一股自然系 戀愛系妝容 下面就來學習吧 step1 先準備乙個大地色眼影,咖啡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