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如何打造完美上鏡妝

2022-09-17 22:36:07 字數 510 閱讀 4592

point 6、"丸顏" 感紅潤腮紅

在眼黑正下方找到描畫「丸」形腮紅的圓心,然後以畫圈的方式塗抹腮紅,突顯柔和可愛的臉型輪廓。

打造由內而外的紅潤氣色steps:

1、找到「圓心」後,沿圓形輪廓用指腹輕點上色澤自然的膏狀腮紅。

2、在步驟1的基礎上,用大號腮紅刷刷上略帶光澤感的淺粉色腮紅粉。

point 7、光暈細膩的提亮高光

利用高光粉和腮紅相結合的面部妝效,突出柔美可愛的「丸顏」效果。

掃刷高光粉的部位:沿著眉骨和顴骨的弧度,柔和的掃刷上高光粉,提公升肌理質感,強調立體輪廓。

point 8、透亮的裸粉色豐唇

為雙唇營造出低調的紅潤飽滿唇形,這樣才能讓整個「上鏡妝」的柔美度得到提公升。

裸粉色雙唇steps:

1、充分滋潤雙唇之後,用指腹輕點上少許遮瑕膏,修正唇色並遮蓋暗沉。

2、沿著雙唇的圓潤弧度,塗抹上色澤自然純亮的唇膏。

3、最後用水潤的唇彩在雙唇**提亮,突出光澤感。

****無錫婚紗攝影

優雅新娘妝怎麼打造

文章 北京化妝學校 一款好的新娘妝容要神采飛揚,又不能過於濃妝豔抹,給家人不端莊之感。所以在打造妝容的過程中就非常需要小心了。如何描畫出一款恰到好處的妝容呢?只要您仔細看了我們影樓化妝學校即將為您奉上的優雅新娘妝容的打造技巧,相信這一切對您來說,都不會再是難題了。point 1 底妝打造無暇細膩肌膚...

化妝小技巧打造完美妝容

彩妝作為女性喜愛的妝容,那麼化妝的時候你知道多少技巧性的方法呢?完美的妝容需要完美的底妝來襯托出來的。彩妝的技巧有下面的幾種技巧,分享給大家,致力打造完美妝容。1 讓妝容服帖保濕很重要 想讓妝容看起來更潤澤,重在 的滋潤,所以,保濕很重要。可以考慮在化妝前,用化妝水 為模特敷臉。將4 5片化妝棉用保...

夏季打造完美無暇不花妝的妝容技巧

在夏天,少 是一種智慧型。盛夏時節,爽膚水 精華 膏霜 眼霜就已經足夠了。如果想更加輕盈自在,可選擇兼具爽膚水 精華 膏霜的多功效產品,或者啫哩型的乳液也綽綽有餘了。不需要塗抹厚厚的一層,薄薄塗上一層充分吸收後,再重複塗抹拍打幾遍,效果就十分顯著了。這是南韓美容達人的經驗之談。節約是一種美德,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