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化桃花妝教你如何畫出完美桃花妝

2023-02-15 07:00:05 字數 1317 閱讀 7118

*導讀:如何快速化桃花妝?提起彩妝,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小心得,但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有時間細緻的化妝,下面告訴你如何快速化桃花妝。

夏季你需要的是光彩照人,此時彩妝就是很好的工具。今天就為大家分享一款桃花妝,粉色眼妝加粉色唇妝讓女生的甜美指數和動人指數爆發出來。現在就帶著你的各種化妝品跟著我們一起來化吧!

*step1:選擇控油效果好的bb霜。在手背上擠出黃豆大的bb霜粒,指腹蘸取後點塗全臉,然後輕輕推開並保持力道適中。

*step2:利用貝玲妃的眼部遮瑕膏在黑眼圈處點塗,點塗的時候以按壓方式推開,手指的溫度能讓遮瑕膏更好的服帖於眼部周圍。

*step3:膚色均勻白皙外並不能有很好的光澤度,所以需要借助珠光高光粉來區域性提亮。指腹蘸取少量高光粉,從鼻樑上方往下放小心塗抹。

*step4:另外在眉峰下方點塗少量珠光粉,指腹拍開啟形成自然的提亮效果。

*step5:為了營造完美的底妝,選擇控油效果好的蜜粉,用粉撲蘸取後在t區輕輕拍打,鼻翼兩側稍微按壓。

*step6:找到灰色眼線筆,從眉峰開始輕輕勾勒完美眉形,然後利用筆的側面將眉頭填滿。

*step7:首先選擇珠光白眼影,蘸取少量後從眼窩中間向四周暈染開。

*step8:用乾淨的眼影刷蘸取淡粉色眼影,從眼窩中間或眼皮褶皺處勾勒一道弧形,然後往下蔓延開,如圖。

*step9:找到深粉色眼影,在手背上刷掉多餘粉末,然後沿著睫毛根部像畫眼線一樣勾畫眼影。

*step10:選擇黑色的轉芯眼線筆,從眼頭位置往眼尾沿著眼型勾勒適合自己的眼線。在眼線的後半部分稍微加粗線條,要知道這是眼妝的基礎哦。

*step11:桃花妝選擇的是濃密型假睫毛,在睫毛根部基礎適量的膠水,順著眼線小心的貼上起來,如圖。

*step12:為了讓眼妝保持完美,下假睫毛是不容忽視的。從下眼瞼尾部小心的貼上下睫毛,最好是一小束的那種。

*step13:在手背上擠出一點點的bb霜,指腹輕輕拍打後就沿著唇部按壓起來。

*step14:最後,選擇紅色的唇膏,沿著下唇瓣中間輕輕點塗起來,分量不宜太多。指腹將唇膏推向雙唇,營造自然的紅潤感。

*古典桃花妝

古典桃花妝在使用bb 霜和雙色散粉打好底妝之後,再塗上大地色眼妝來提高神韻。整個妝容的重點在於腮紅的畫法,由顴骨下方略斜向耳際處暈染腮紅,營造雙頰的微醺感。

*甜美桃花妝

甜美桃花妝粉色的眼影是化桃花眼的最好利器,用化妝刷蘸眼影輕掃眼皮與睫毛相接處,可以淡化腮紅,唇部塗上淡淡的嫩粉色唇蜜,唇蜜比唇膏更容易化出嘟嘟唇的感覺,甜美的桃花妝就完成啦。

***桃花妝

**桃花妝用幽藍細描羽翼般的眼線,無限延伸眼角眉梢的魅惑,在眼窩處化眼線也是今年t 台上的美妝新潮流。除此之外,由顴骨至眼尾輕刷腮紅,唇間略施脂粉,眼部透露的小**就被無形地擴大了。

面相學教你畫出完美桃花妝

導語 要知道化妝能夠提公升自己整體的容貌,所以很多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妝容,但是並不是好看的妝容就能帶來好的運勢,那麼大家知道如何打造完美桃花妝呢?現在就随一起來學學吧!提起彩妝,相信每個女生都有自己的小心得,但並不是好看的妝容就能帶來好的運勢,下面從相學招桃花的角度告訴你,如何才能畫乙個完美的桃花妝。...

彩妝大師教你OL快速化妝秘籍

許多上班一族平時忙於工作,少不了加班熬夜 聚會狂歡,第二天早上起來精神不振,臉容憔悴,還要按時上班。還想精神奕奕地出現在同事面前?快來看看快速化妝的技巧,讓你2分鐘精神起來出門去。基礎準備 隔離霜或粉底液蜜粉眼線眉筆睫毛膏唇彩或唇膏。step1 30秒面部快速底妝 30秒面部快速底妝 選擇適合 的遮...

如何畫出精緻感棕色妝容

棕色的妝容總是最受歡迎的,但是如何畫出精緻感也大有學問。這十四個步驟都是經典技巧哦!必備萬用駝色眼影盤使用技巧 1 霧面為主,粉質細 髮色才不會過重。2 深淺的駝至少要三色。3 最淺色適合修眼眉陰影。步驟詳解 step 1 全眼窩使用a色打底,讓眼皮保持明亮感,疊上卡其色才不顯髒 step 2 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