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的畫法

2023-01-13 06:09:02 字數 561 閱讀 1651

眼妝的化法『眼影可分為影色、亮色、強調色三種。影色是收斂色,塗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顯得狹窄的應該有陰影的部位,這種顏色一般包括暗灰色、暗褐色;亮色,也是突出色,塗在希望顯得高、顯得寬闊的地方,亮色一般是發白的,包括公尺色、灰白色、白色和帶珠光的淡粉色;強調色可以是任何顏色,其真正使命是明確表達自己的意思,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不同的妝型,搭配出的眼影效果也不同。

雙色眼影配色圖

tips:選擇強調色時,要考慮自己的服飾和唇色與之相協調。比如,藍色、褐色和灰色,往往給人以漂亮和時髦的感覺;紫色顯得溫和、幽雅;桃紅色能增添嫵媚動人的風姿;紫羅蘭色給人以成熟的魅力;綠色使人有爽快的感覺;金屬色彩一般是在舞台上使用的。

各種妝束眼影示意圖

生活日妝眼影

日妝運用的眼影色柔和,搭配簡潔,常用的色彩有:淺咖啡色、深咖啡色、藍灰色、紫羅蘭色、珊瑚色、公尺白色、白色、粉白色、明黃色等。

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明黃色色彩偏暖,妝色明暗效果明顯;淺咖啡色配公尺白色,中性偏暖,妝色顯得樸素;藍灰色配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脫俗;紫羅蘭色配銀白色,色彩偏冷,妝色顯得脫俗而嫵媚;珊瑚色配粉白色,色彩偏暖,妝色顯得喜慶活潑。

晚宴妝眼影

如何打造大眼妝大眼妝的畫法

導讀 如何打造大眼妝?眼妝都無法顯示大眼妝的特色來。其實對於單眼皮的女生來講,在打造大眼妝的時候只要掌握幾個如何打造大眼妝小技巧,就可以輕鬆地打造出炯炯有神的大眼妝來了,不信的話你可以一起來嘗試一下哦!羨慕雜誌封面麻豆們的魅惑大眼睛嗎?其實麻豆都是妝出來的哦。下面化妝就與大家分享開眼角大眼妝教程,讓...

曬傷妝畫法

大家見面的時候都會驚呼 哇,你瘦了 好像更黑了 胖了.那麼這個夏天,你瘦了呢,是黑了呢,還是悲劇的胖了呢?傷所在的城市,夏天只要防曬做好,到不會曬傷,不過曬出來的流行,雖然很早之前咱們的天後王菲就帶了個頭,但是經典永存!讓我來為大家演繹的曬傷妝吧!下面先來乙個素顏照 化妝之前,先把雙眼皮膠貼貼上喔,...

裸妝的畫法,化妝技巧

step4 腮紅要自然 腮紅可以修飾臉頰輪廓,給你健康膚色,或者可愛或者陽光的妝容。即使追求最乾淨透明的裸妝效果,也千萬不要遺漏腮紅這一步。我們可以用粉紅色的腮紅來修飾臉色與臉形。用大號粉刷,將胭脂打在兩側臉頰,刷子越大,刷出的顏色越自然。為了體現肌膚質感,還可以將潤膚液輕拍面頰,創造無痕妝容。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