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文明公約

2021-03-04 01:32:54 字數 608 閱讀 2969

高二(5)班507a寢室文明公約

宿舍是我們的重要場所, 舒適的環境、文明的氣氛,對學生的學習、生活和健康都是至關重要的。為了給我們營造乙個優美的作息環境,特制定本公約。

(一)文明規定

1、談吐文雅,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人人動手,注重寢室文化建設,爭創「文

明寢室」。

2、早晨起床鈴響後迅速整理好內務;熄燈鈴響後寢室保持安靜。

3、宿舍內嚴禁喝酒、吸菸、賭博、起鬨、摔砸酒瓶等影響他人

4、鞋子、被子、毛巾、牙杯、水瓶、箱子等物品擺放整齊。門窗、牆面保持乾淨、無汙跡;果皮紙屑放入紙簍,保持寢室地面、走廊乾燥;文明使用廁所。

5、愛護公物,節約水電。不損壞牆面、玻璃及公共設施。

6、按時打掃衛生,保持地面牆面清潔,窗明几淨,內務整理規範統一。

7、及時栓門鎖門。

8、嚴格遵守學校的紀律。

(二)值日安排

星期一:潘甚錫

星期二:龍光雄

星期三:潘巨集遠

星期四:吳國彪

五/六/天:大掃除

(三)附加:公費公示表

本公約即時生效。望我們成員互相督促,維護集體利益,相互幫助,共同進步。

2014.04.26

文明寢室公約

初2015級3班 一 寢室風氣正 1 人人動手,積極開展爭創 文明寢室 活動。2 談吐文雅,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3 閱讀內容健康的書刊,嚴禁抽菸 喝酒 打撲克。4 注意個人衛生,文明使用廁所和自來水。5 有健全的輪流值日制度。6 服從寢室管理人員 學生會幹部 值日老師的管理。二 行動準軍事...

寢室文明公約

1 2 3 4 愛護室內一切設施裝置,如有損壞,及時原樣 原物 賠償。管好水電,厲行節約,不得浪費。濃厚寢室文化,室內布置美觀 高雅,不亂張亂貼。搞好室內清潔衛生,床鋪整潔乾淨,物品擺放有序,保持室內 乾燥。5 遵守作息制度,午休晚休不得在寢室高聲喧嘩,按時就寢,不 提前起床。6 注意安全,不再寢室...

中學文明寢室公約

一 寢室風氣正 1 人人動手,積極開展爭創 文明寢室 活動。2 談吐文雅,互相尊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3 閱讀內容健康的書刊,嚴禁抽菸 喝酒 打撲克。4 注意個人衛生,文明使用廁所和自來水。5 有健全的輪流值日制度,並張貼上牆。6 服從寢室管理人員 學生會幹部 值日老師的管理。二 行動快速化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