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計畫及崗位職責

2021-03-04 01:21:34 字數 1617 閱讀 3727

第一階段工作計畫書

上班時間:8:00-12:00 2:00-6:00 (周一至周五)

公司股東(董事)會決議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出席會議股東(董事):

****股東(董事)會第次會議於年月日在召開。出席本次會議的股東(董事)    人,代表  %的股份,所作出決議經出席會議的股東所持表決權的半數以上通過。

根據《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關規定,本次會議所議事項經公司股東(董事)會表決通過:

一、 同意更換董事長·····

二、 同意修改章程·····

三、 同意變更住所·····

(其他需要決議的事項請逐項列明)

股東(董事)簽名:

年月日崗位職責

一、在董事長領導下開展工作;受董事長委託處理具體事務;協助董事長抓好分管業務;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負責公司董事會秘書處的全面工作。負責股東會、董事會會議籌備、承辦、記錄和會議檔案整理歸檔,根據股東會、董事會決定,編撰董事會年度工作報告,制定下發相關檔案。

二、負責公司法人治理結構成員的專項檔案建檔、使用、管理工作,對法人治理結構成員調整變動人員,及時進行清理補充、歸檔。

三、協調溝通公司法人治理結構各層次之間的關係,加強與上級業務部門保持經常聯絡,做好與股東代表、董事、監事和經理層成員之間的聯絡及資訊傳遞工作。

四、負責接待上級機關、基層單位和地方人員來公司董事會檢查、諮詢、辦事等工作,對外代表董事會宣布公司董事會、股東會的重要決議及年度公司利潤分配情況公告

五、根據董事會、監事會和總經理辦公會的提議和建議,負責整理董事會、股東會會議議案,提交董事會領導、股東代表例會審議研究。

六、經常深入基層單位,調查了解掌握全公司的生產經營及國有資產保值增值情況,為公司董事會、股東會正確決策提供參考依據。

七、認真履行好《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國家相關檔案規定的其它工作職責,及時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八、協助領導調查、了解全域性性的情況,為公司領導決策提供意見和建議。參與製發全公司性的重要檔案,起草總經理在重要會議上的講稿。負責總經理辦公會、行政部(科)室負責人聯席會的籌備和組織工作。

根據總經理安排,做好公務接待等行政事務工作。建立並落實檔案借閱、印鑑使用、檔案收發、車輛排程、網路管理等工作制度。負責公司檔案收、發工作,做到及時、準確,不出差錯。

九、認真貫徹執行《檔案法》及其《實施辦法》和上級有關規定,熟悉檔案工作的管理制度,及時對檔案形成部門和下屬立檔單位的檔案業務工作進行監督、檢查、指導。及時完成科技、文書、財會、聲像、榮譽等檔案的收集、整理、立卷、歸檔、排架、統計工作,確保歸檔齊全、完整、準確。及時向集團公司移交已完專案的竣工檔案資料。

按規定要求搞好檔案庫房管理,落實「八防」管理措施,做到案卷擺放整齊、清潔美觀,會使用防範工具,確保安全。及時、積極為工程投標、企業公升級、資質公升級、工作查考提供可利用的檔案資料,借(查)閱檔案審批、登記、清退手續完備。做好利用檔案效果記錄,調卷迅速、準確、服務熱情。

搞好檔案資訊資源深層次加工,彙總編制專題目錄,使檔案更好地為企業建設服務。做好檔案庫藏量統計,按時向上級報送檔案工作基本情況統計,做到數字準確,帳物相符。配合貫標辦公室主管「檔案資料控制」程式要素,做到內外審核無不合格項。

十、為經營承攬做好外省註冊備案等投標所需要的基礎工作。負責企業資質證書的公升級、增項工作,搞好企業形象的策劃和評優工作。

安裝崗位職責及工作計畫

安裝施工員崗位職責 1 對專案工程的給排水 電氣及其他管線設計提出合理化建議,協助土建施工員共同管理好管線的預留 預埋工作。2 熟悉施工合同 施工圖紙 施工規範,參加圖紙會審核技術交底,負責簽認和發放,跟蹤處理圖紙會審中提出的問題。對施工現場進行檢查,負責專案水電安裝工程的質量 進度和安全督查工作 ...

監事崗位職責及2023年工作計畫

監事崗位職責 及2012年監事會工作計畫 一 圍繞公司2012年度戰略和工作計畫開展工作。配合標準化委員會,參與標準化檢查工作。二 參與由財務組織的每季度對各子公司進行的財務 採購審計活動,重點對招待費 差旅費等變動成本。三 審查對各子公司主要 商的評價體系,驗證主要原輔材料的採購 與市場同期採購 ...

崗位職責與工作計畫

系統操作崗位 系統巡檢 1.崗位職責 a.負責遠端教育系統各級 伺服器巡檢工作 b.各級系統故障的報修 跟蹤故障維修進度及正常執行 c.監控各地學習動態,對學習情況進行資料提取 d.做好重大收視活動的平台保障工作。2.崗位要求 a.負責全省各級平台 教學管理系統巡檢工作,對系統平台進行功能性巡檢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