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崗位職責及工作計畫

2021-03-04 09:56:12 字數 1467 閱讀 2730

安裝施工員崗位職責

1.對專案工程的給排水、電氣及其他管線設計提出合理化建議,協助土建施工員共同管理好管線的預留、預埋工作。

2.熟悉施工合同、施工圖紙、施工規範,參加圖紙會審核技術交底,負責簽認和發放,跟蹤處理圖紙會審中提出的問題。對施工現場進行檢查,負責專案水電安裝工程的質量、進度和安全督查工作;確保各單位工程按合同要求,按質按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務。

3.參加工程協調會與監理例會,提出和了解工程專案水暖、電氣施工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進行研究討論,提出解決辦法。

4.施工過程中,仔細審核圖紙,審核施工過程施工組織設計,對於圖紙的錯誤或不合理,要根據我方要求及客戶要求及時聯絡設計出具變更。

5.參與到施工現場管理、監督中去,確保管道的安裝質量,以保證使用過程中的質量,避免漏水等事故的發生。

6.嚴格監督施工方管材、管件的質量,偽劣產品堅決杜絕進入施工現場。

7.除產品**控制外,對於管道的外觀、安裝後的觀感及安裝進度也要控制,節約公司成本,創造利潤。

8.作為安裝施工員,對於新型管材、管件閥門要有所了解,緊隨建築市場的變革,不落伍、掉隊。

9. 協調施工過程中的各種關係,協調水電專業方面公司對外事

務。10.配合物業、售房工作,做好服務,對買房客戶進行技術問題的解釋工作。

11.配合預、決算人員的工作,從公司的利益出發,嚴格控制現場簽證及其發生量。

12.協助物業管理公司辦理水、電表過戶手續,提交水電裝置的操作手冊及水、電管線的布置圖;負責施工現場的用水、用電管理和維護工作;

13.督促現場監理,加強給排水、電氣工程的管理工作;

14.完成公司領導安排的建設專案其他工作。

安裝施工員工作計畫

龍口工商聯綜合體專案是我施展才能和學習新的知識專案,我會珍惜這次機會,為了能更好的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工作,特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計畫:

一、工程圖紙會審及技術交底

接到圖紙時及時檢視圖紙,對圖紙內容及各個系統及時核對,以便在圖紙會審中及時解決。按照審批的施工組織設計、施工方案和質量驗收規範對施工班組進行質量和技術交底,

二、施工安全

根據「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生產方針,不定時在施工現場和生活區對臨時用水、用電進行巡視、檢查,發現安全隱患及時處理。特殊部位按照審批的安全施工方案對工人進行安全交底。

三、施工質量

為了避免出現質量缺陷要不定時在施工現場巡視、檢查對錯誤的地方及時糾正,土建部位有衝突的地方及時和土建施工員協商,以免耽誤施工進度。對進入施工現場所有水電材料嚴格檢查,杜絕不合格的材料適用於施工現場。

四、施工進度

在保證安全和質量的情況下加快施工進度,與土建施工員密切配合做到安裝土建兩不誤,保證施工進度計畫順利進行。為了更好的配合總施工進度計畫,對本專業影響到總施工進度計畫的工序及時解決。

五、施工材料

為了避免工程原材料浪費或流失,要求施工單位合理使用及清理。

六、工作配合

同專案部其他專業工作人員緊密配合,有團隊合作精神。完成公司領導安排的建設專案其他工作。

2013-6-9

工作計畫及崗位職責

第一階段工作計畫書 上班時間 8 00 12 00 2 00 6 00 周一至周五 公司股東 董事 會決議 會議時間 會議地點 出席會議股東 董事 股東 董事 會第次會議於年月日在召開。出席本次會議的股東 董事 人,代表 的股份,所作出決議經出席會議的股東所持表決權的半數以上通過。根據 公司法 及本...

監事崗位職責及2023年工作計畫

監事崗位職責 及2012年監事會工作計畫 一 圍繞公司2012年度戰略和工作計畫開展工作。配合標準化委員會,參與標準化檢查工作。二 參與由財務組織的每季度對各子公司進行的財務 採購審計活動,重點對招待費 差旅費等變動成本。三 審查對各子公司主要 商的評價體系,驗證主要原輔材料的採購 與市場同期採購 ...

崗位職責與工作計畫

系統操作崗位 系統巡檢 1.崗位職責 a.負責遠端教育系統各級 伺服器巡檢工作 b.各級系統故障的報修 跟蹤故障維修進度及正常執行 c.監控各地學習動態,對學習情況進行資料提取 d.做好重大收視活動的平台保障工作。2.崗位要求 a.負責全省各級平台 教學管理系統巡檢工作,對系統平台進行功能性巡檢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