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施工承包合同範本

2021-03-04 01:13:06 字數 2160 閱讀 8351

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合同

發包人(全稱

承包人(全稱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國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實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本合同包括三部分:第一部分協議書,第二部分通用條款,第三部分專用條款。

第一部分協議書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工程建設地點

工程結構、規模工程立項批准文號資金**

二、工程承包範圍

承包範圍為

三、合同工期

開工日期年月日

竣工日期年月日

合同工期總日曆天數天。

四、質量標準工程質量要求達到國家驗收標準:

五、合同價款

金額(大寫元元。

其中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為元,經雙方協商同意將安全文明施工措施費委託縣建築業協會進行代收代管.該項費用有關管理規定按縣建設局檔案執行。

六、組成合同的檔案包括:1、本合同協議書;2、中標通知書;3、投標書及其附件;4、本合同專用條款;5、本合同通用條款;6、標準、規範及有關技術檔案;7、圖紙;8、工程量清單;9、工程**單或預算書;10、雙方有關工程的洽談、變更等書面協議或檔案視為本合同的組成部分。

七、本協議書中有關詞語含義與本合同第二部分《通用條款》中分別賦予它們的定義相同。

八、承包人向發包人承諾按照《建設工程質量管理條例》規定進行施工、竣工並在質量保修期內承擔工程質量保修責任。

(一)建設設施工程、房屋建築的地基基礎工程和主體結構工程,為設計檔案規定的該工程合理使用年限;

(二)屋面防水工程、有防水要求的衛生間、房間和外牆面的防滲漏,為5年;

(三)供熱與供冷系統,為2個採暖期、供冷期;

(四)電氣管道、給排水管道、裝置安裝和裝修工程,為2年。

(五)其他專案的保修期限由發包方與承包方約定。

(六)建設工程的保修期,自竣工驗收合格之日起計算。

九、發包人向承包人承諾按照合同專用條款約定的期限和方式支付合同價款及其他應當支付的款項。

十、合同生效

合同訂立時間: 年月日

合同訂立地點

本合同雙方約定簽字蓋章後生效。

發包人:(公章承包人:(公章)

住所住所: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建設行政管理部門及其管理機構審查意見:

經辦人(章公章年月日

第二部分通用條款(略)[詳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建設部制定的gf-1999-024-11《建設工程施工合同》通用條款]。

第三部分專用條款

一、 語定義及合同檔案

1、 合同檔案及解釋順序:(1) 協議條款;(2) 專用條款;(3) 通用條款;

2、 語言文字和適用法律、標準及規範:

本合同使用漢語語言文字。

適用法律和法規(1)《建築法》 (2)《招標法》 (3)《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使用標準、規範的名稱:執行招標檔案中所列的相應的國家規範及標準;發包人提供標準、規範的時間;國內沒有相應標準、規範時的約定:按投標書總要求和承包方的投標書所述,達到具體要求

3、 圖紙

發包人向承包人提供圖紙日期和套數合同簽訂後五日內提供相關圖紙和資料

發包人對圖紙的保密要求

使用國外圖紙的要求及費用承擔

二、 雙方一般權利和義務

1、工程師

1.1監理單位委派的工程師:姓名職務工程師 ,發包人委託的職權:

全面協調、監理本工程施工質量、進度、投資及與相關專業分包的配合需要取得發包人批准才能行使的職權:停工權、簽證權、變更權 。

1.2發包人派駐的工程師

姓名職務職權:技術管理、協調土建及各專業工程之間的設計、施工。

1.3不實行監理的,工程師的職權:(無)

2、專案經理:姓名

3、發包人工作:發包人應按約定的時間和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4、承包人工作:承包人應按約定時間和要求,完成以下工作

三、工期延誤

雙方約定工期順延的其他情況

四、 質量與驗收:

隱蔽工程和中間驗收嚴格執行現行質量管理有關(監理)規定 ,具體約定為

工程試車費用的承擔

五、 安全施工

六、 合同價款與支付

1、合同價款及調整

本合同價款採用方式確定。

雙方約定合同價款的其他調整因素

建築施工承包合同範本

建設工程施工承包合同 發包人 全稱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 全稱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國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遵循平等 自願 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實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本合同包括三部分 第一部分協議書,第二部分通用條款,第三部分專用...

承包合同廚房承包合同範本

三一文庫 合同範本 承包合同 廚房承包合同範本 甲方乙方經雙方友好協商,現就廚房承包事項達成協議如下 一 甲方權力與職責 1.甲方把廚房承包給乙方管理 運作,並聘請乙方為該廚房廚師長,聘期為 年,即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其中試用期為 個月,即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期滿如需繼續...

承包合同範本

工程專案承包作業合同 甲方 發包單位 乙方 承包作業人 為了明確責任,分工協作,共同完成甲方承建專案的施工任務,經甲 乙雙方充分協商,就乙方自己組織人員完成甲方承建工程的部分專案等事宜,特簽訂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承包作業工程專案概況 1 工程專案名稱 2 工程專案地點 3 工程專案範圍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