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心得體會

2023-02-15 23:57:02 字數 569 閱讀 9614

影片先用飽滿的資料、事實,呈現了近5年中國在各項建設,特別是重大國家工程、「一帶一路」建設方面取得的成就,向世人展示了中國國力,也展示了社會主義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特色。後面部分則細膩的表現手法,以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主線,集中展示了近5年來中國在精準扶貧、醫療保障制度改革、生態和環境保護、教育、文化等眾多民生問題上所出現的新變化。充分形象地傳達出「國家強則人民強,人民強則國家強,中國共產黨作為執政黨,人民利益是其根本利益」這樣的主旨思想。

可以說,此片是一部「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謳歌英雄」的優秀影片。

我們都是祖國飛速發展的親歷者,我們都是踐行偉大中國夢的參與者,我們都在最平凡的崗位上貢獻著自己的勞動和智慧型,我作為xx的一位基層建設者和改革開放的受益分享者,親身目睹感受了高速發展和諧發展。創新、生態治理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現。

想起影片中描繪的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成就,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驕傲!我為我們偉大的黨點贊!為我們偉大的祖國點讚!我為我們偉大的人民點讚!

中國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發展中國家在短短30多年裡擺脫貧困並躍公升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徹底擺脫被開除球籍的危險,創造了人類社會發展史上驚天動地的發展奇蹟,使中華民族煥發出新的蓬勃生機。

厲害了 我的國

厲害了,我的國!師 穿越時空,有乙個聲音在蒼穹中迴盪 厲害了,我的國!師 回眸歷史,有一種幸福在寰宇內綿長厲害了,我的國!學生舉旗 師 泱泱華夏,詩書之地 生 浩浩神州,禮儀之邦 師 先秦諸子,百家鳴放 生 詩書禮樂,澤被久長 師 魏晉風雅,千載絕響 生 漢唐遺韻,百世流芳 師 透過今朝,有一曲旋律...

厲害了,我的國

厲害了,我的國!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心得 濟寧高新區黃屯鎮中心中學任樹霞 就在今天!歷史的時針指向了又乙個重要時刻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開幕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又掀開了新的一頁!挺立潮頭堪為中流砥柱,與時俱進才會基業長青!九十六年風雨歷程,九十六年光輝歲月,看看來時的路,心潮澎...

厲害了我的國觀後感

3月2日,電視台 中國電影股份 聯合出品的電影 厲害了我的國 於各大院線上映,西部開發 東北振興 中部崛起 中國橋 中國路 中國車 中國港 科技驅動和創新的傲人成績讓中國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異的發展縮復印證著中國不斷前行的腳印。這部紀錄片的上映,盡展大國雄姿,盡現中國智造,盡顯家國情懷。精準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