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了,我的國觀後感》

2022-11-30 19:03:03 字數 470 閱讀 6413

《厲害了,我的國觀後感》蘇怡穎

看了記錄片《厲害了我的國》,我就想高呼:中國了不起!

中國的橋了不起!不說港澳珠大橋歷時12年建成,不說武漢長江大橋1橋飛架南北,單說雲貴交界的北盤江大橋,世界第一高,肩比青山,將山嶺一分兩半。

中國的路,了不起說就新高速穿越茫茫沙海,不說鶴大高速領略春秋四季的截然不同,單說川藏公路的雀兒山隨貫通後,山鷹難飛躍的叢山峻嶺,十分鐘便飛速通過。131000公里的高速路網,象徵著當今中國處處實現天著變通。

中國的航天,了不起!不說嫦娥三號達到工作時間最長記錄,不說天空二號空間實驗。單說世界首科衛星實現量子通實驗。有領跑全世界,就足以讓全人類崇拜!

在厲害了,我的國中,中國幾十年來的成就與科技發展對完美的展現出來。作為一名中國人,在看見祖國力量,如此強大時,震撼之後是自豪。因為有了中國,我們才有了這樣良好的成長環境;因為有了中國,我們才有這樣的安全感。

今天的我們唯有更加努力,才會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厲害了我的國觀後感

3月2日,電視台 中國電影股份 聯合出品的電影 厲害了我的國 於各大院線上映,西部開發 東北振興 中部崛起 中國橋 中國路 中國車 中國港 科技驅動和創新的傲人成績讓中國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異的發展縮復印證著中國不斷前行的腳印。這部紀錄片的上映,盡展大國雄姿,盡現中國智造,盡顯家國情懷。精準視角...

厲害了 我的國

厲害了,我的國!師 穿越時空,有乙個聲音在蒼穹中迴盪 厲害了,我的國!師 回眸歷史,有一種幸福在寰宇內綿長厲害了,我的國!學生舉旗 師 泱泱華夏,詩書之地 生 浩浩神州,禮儀之邦 師 先秦諸子,百家鳴放 生 詩書禮樂,澤被久長 師 魏晉風雅,千載絕響 生 漢唐遺韻,百世流芳 師 透過今朝,有一曲旋律...

厲害了,我的國

厲害了,我的國!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心得 濟寧高新區黃屯鎮中心中學任樹霞 就在今天!歷史的時針指向了又乙個重要時刻 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開幕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征程,又掀開了新的一頁!挺立潮頭堪為中流砥柱,與時俱進才會基業長青!九十六年風雨歷程,九十六年光輝歲月,看看來時的路,心潮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