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後勤工作心得體會總結

2023-02-15 22:24:03 字數 851 閱讀 6403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2023年我們後勤部的工作,成立了檢修工作領導組、質量驗收領導組等相關機構,加強了對這一工作的領導和監督,供熱科內部也成立了考核領導組,保證了各項檢修任務的圓滿完成。下面是為大家收集整理的2023年後勤工作心得體會總結,歡迎大家閱讀。

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回顧本年所做的工作,以學習和踐行科學發展觀為契機,在加強財務管理,勤儉節約,科學合理的使用資金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最大限度的爭取資金,改善辦學條件,為學校的教育教學提供良好的後勤保障;不斷提高學校後勤人員的政治素質和業務水平,為師生們服好務;嚴格執行財務法規、制度,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抓好常規工作,突出重點工作,力求創新等幾方面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具體總結如下:

(一)財務工作:

1、嚴格遵守財經紀律和各項財務制度,認真做到依法理財,真實準確地上報各種表冊,為上級提供及時、準確的資訊和材料。

2、積極參加會計和報帳員培訓工作,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學習和弄懂常用的法規、常務知識,提高業務能力,當好校長參謀,規範財經行為。

3、加強收費管理。嚴格按上級核定的標準進行收費,收足收齊各項經費並及時上繳專戶,杜絕了坐支和私設小金庫情況的發生。

4、加強預算外經費收支管理,各項收入都納入學校財務部門管理,支出嚴格執行校長一支筆制度,嚴格執行收支兩條線嚴格按預算進行開支,節約經費開支,支出控制在合理的範圍內,沒有赤和新增債務現象發生,積極爭取教師福利和改善辦學條件資金,維護了教師們的合法權益,保證了學校的正常運轉。

5、加強管理,及時統計教育經費(如人員經費、公用經費等)使用情況,做到底子清楚,資訊準確,及時向校長匯報,為領導合理使用資金提供依據。每月對學校各項經費的收支進行公布並張貼公示,做到財務公開化、民主化,並加強財務監督工作,接受大家的監督。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優美的環境能提高人的素質,努力建立優美的校園環境,進一步美化校園 綠化校園,繼續保持了 綠色學校 的榮譽,今年又投資2萬餘元進行苗木 花草 的栽培與管理,對葡萄架進行了刷漆,努力創造良好的工作和育人環境。通過環境育人來提高全體學生的素質。五 校產管理 1 加強對固定資產增減工作的管理,認真執行教育局...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積極建立 監控,技防設施落實到位。根據教體局校園安全工作的整體部署,在電教站的指導下,學校積極配合建立校園 監控,經過多次實地考察,精心布點,在校園的13個重點地段 重點部位安裝了13個 監控裝置,我校安全技防措施得到加強。五 嚴格食堂管理,讓孩子們吃的安心 放心 本學期我們本著不僅讓孩子吃飽,更要...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今年對學校資產進行了一次摸底清查,所有資產全部登記 建帳,管理日趨完善。三 加強管理,開源節流。資金是學校的命脈。按照校長要求,學校後勤工作要有主動性 前瞻性 服務性 科學性 全域性性。學校財會部門嚴格履行規章制度,積極開源節流 勤儉持家。做好收支有計畫 有審批 有手續。1 做到 物資採購要批 的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