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自我鑑定大學畢業時的自我鑑定

2023-02-15 15:12:02 字數 1886 閱讀 5008

因為在肚子裡有我期間媽媽在為職稱考試做準備,每天下午讀兩個小時的馬列主義***思想。爸爸每天下班喜歡聽革命歌曲。故本人在未出生之前就接受了良好的系統的馬列主義***思想的理論教育,知道了「太陽最紅,***最親1本人一出生就已經是乙個頭腦被馬列主義***思想武裝過的有高尚情操的唯物主義者了。

從小就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後來出了個賴寧,換過一次榜樣)助人為樂,上幼兒園時即便自己學不會老師教的兒歌也要教別的小朋友學會。

上小學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已經開始接受國家九年義務教育了,是全國人民在掏錢讓我學知識。一想到這個我就感動的要流眼淚。然而我不是那種一味的只知道感動的人,感動完,擦掉眼淚後更多的是夜以繼日的刻苦學習以報答全國人民的培育之恩。

小的時候家裡的條件不是很好,沒有錢付電費。於是我就偷偷的在我家和我鄰居家之間的那堵牆上鑿了乙個洞(我沒想到那便是她們家的臥室,好幾次我看到鄰居家的叔叔和阿姨在床上摔跤),每天我就在那個洞透過來的光亮下學習。後來人們總結了乙個成語叫做「鑿壁偷光」,其實我們讀書人的是不能說「偷」,讀書人的事...

應該是「竊」..

後來他們發現了牆上的那個洞,終於殘酷的把那個洞堵了起來,這個時候我沒有絕望,更沒有放棄學習,而是跑道野外去找螢火蟲...荊棘劃破了我的臉我不在乎,蚊子咬傷了我的眼我不在乎,巨蟒纏住了我的腰我不在乎,終於我逮夠了一瓶子的螢火蟲,然後我把這一瓶子螢火蟲掛在我家牆上,在這樣的光亮下我刻苦學習一直持續到二年級,期間我發現了「母螢火蟲比公螢火蟲發光更亮的規律」,得到了生物學家的重視。在小學期間我擔任過班長,學習委員,生活委員,體育委員,組長,小隊長,中隊長,大隊長等職務。

公升到初中以後我以《中學生一日行為規範》為自己的行為準則。不殺人不放火不亂扔果皮紙屑,不曠課不遲到不早退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初中期間我不但拒絕了女生幾十次的示愛,成功的杜絕了早戀的發生,而且以「第三者介入」「挖牆角」「挑撥離間」等方法讓數十對早戀的同學的心思重新回到了學習上來。

初中期間我團結同學,三年的值日我乙個人包了,同學們都誇我是新時代的活雷鋒。初中時我不但重視課程的學習同時也很注重自己其他方面興趣的培養:老鼠夾的原理是這個時期理解的,紙飛機的12種摺法是這個時期學會的,成功的用針和線讓自己的褲子變短是這個時期練就的...

總之我沒有虛度自己的一寸光陰。而且初中期間我對自己有很大的突破---通過競選成功的當上了學校女生部部長職務。這是我以前唯一沒有擔任過的職務。

高中的三年是我發育最快的三年。不但身高由原來的一公尺五多變到後來的一公尺七多,而且聲音也由原來的童聲變成了後來的粗粗的聲音。因為我有著堅定的馬列主義***思想信念,所以沒有得「青春發育期綜合症」,學習依舊是名列前茅。

雖然到了高中老師管的比較少了,但是我依然嚴格的要求自己。「每日三省吾身」:用老子的中庸看我的處世,用孔子的三月不知肉味看我的刻苦,用歐陽修給他學生的信看我的勤儉節約,用司馬遷的不對女人動心來監察我隊異性的感覺,一旦有了感覺立刻面壁思過。

就這樣高中三年我又平平安安的度過來了。最終通過刻苦和努力以及不早戀考到了現在的學校。

人人都說大學是浪漫的地方,我則不同,我站在校門口還沒進校門的時候我就覺得大學應該是乙個可以學到好多好多有用的科學知識的地方。當時站在校門**就暗暗捏拳下定決心:在大學裡面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學習態度端正,學習方法得當,學習刻苦認真導致了我在大學四年中連體育都是90多分。在大學期間我不但學到了科學知識而且有了憂國憂民的意識。「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我常常站在夕陽中念的句子。

大學期間我還參加了以下的活動:1998迎新晚會---擔任拉幕員;2023年2月「校園電器義務維修」--擔任搬桌子,掛橫幅的工作;2023年三下鄉活動---我去車站送了同學;2023年校園衛生大掃除---擔任運垃圾的三輪車的駕駛員...體現出了我從小事做起,不驕不躁的精神。

為了早一點投入到社會的建設中我揮淚毅然沒有報考研究生,把自己交給了祖國。

啊~~~我的校園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啊~~~我要以更加熱烈的熱情和對自己更加嚴格的要求投入四個現代化的建設!

啊~~~啊~~~啊~~~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餬口在新世紀新時代的青年,對於急需人才的這個社會形態,我們時刻不能放鬆自己,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美。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不到的,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形態,盡自己乙份力量。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各種社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綜合能力方面,在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連續兩年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儘管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感覺很滿意。畢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