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3-03 23:58:37 字數 1260 閱讀 7964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各種社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綜合能力方面,在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連續兩年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儘管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感覺很滿意。畢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另外組織協調能力,社會工作能力都得到了鍛鍊。我的愛好也比較廣泛,對體育方面都比較感興趣,尤其是足球,在大一一入校就加入了院足球俱樂部,並且擔任了一屆的足球俱樂部主席,成功舉辦了第五屆院足球聯賽,並且代表電氣系勇奪冠軍。在社團裡,不斷的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還深刻地感受到團隊合作的精神及凝聚力.

更加認真負責對待團隊的任務,並以此為榮!

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現在我理解道理,樂於助人不僅能鑄造高尚的品德,而且自身也會得到很多利益,幫助別人的同時也是在幫助自己。回顧這幾年,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同樣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

對於老師,我一向是十分敬重的,因為他們在我彷徨的時候指導幫助我。如果沒有老師的幫助,我可能將不知道何去何從。我現在領悟到,與其說品德是個人的人品操行,不如說是個人對整個社會的責任。

乙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對社會負起一定的責任義務,有了高尚的品德,就能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通過這四年的大學生活使我懂得了很多,學到了很多,對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提高了很多。但人總難免有缺點,四年的學習生活我發現自己的不足就是喜歡一心兩用甚至多用。急功近利,喜歡一口氣學許多東西,但是貪多嚼不爛,即使最後都能學會,也已經搞得自己很疲勞。

如今想想,這樣其實並不好,正所謂貴在精而不在廣。如果我一段時期內專注於一種學問,不求博但求精,相信一定能更深刻的理解並掌握這門知識。自從我發現自己有這個缺點和問題後,我常常警戒自己,步入社會後也不能一心兩用。

四年的鍛鍊,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面對未來,邁向社會的我來說是遠遠不夠的。因此,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拼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乙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作為一名2023年大學應屆畢業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年輕也許意味著欠缺經驗,但是年輕也意味著熱情和活力,我自信能憑自己的能力和學識在畢業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克服各種困難,用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協調,不斷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和追求的目標。

以上是我一名大學生的自我鑑定,大學生活雖然只是我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小部分,但它包含了遺憾和收穫,是我人生中寶貴的一段時光,也對我以後的人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我相信在以後的生活中我一定能夠飛得更高,走得更遠。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餬口在新世紀新時代的青年,對於急需人才的這個社會形態,我們時刻不能放鬆自己,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美。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不到的,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形態,盡自己乙份力量。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工作鑑定 xx同志來到環境監察支隊實習後,一年來,該同志注重思想進步和業務學習,工作主動,尊敬領導 團結同志 大局觀念強,適應力強,結合實踐不斷進取,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肯定。一 思想政治方面 思想積極進步,政治覺悟較高,始終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和純潔性。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