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2021-08-29 03:59:59 字數 866 閱讀 8382

展翅飛翔

又是一年畢業之際,有留戀、有不捨、有煩惱、有悲傷、有歡喜,各種情感的夾雜與交織,在這個季節全部展現出來。

作為一名快要畢業的大四學生,會細想自己究竟這四年都幹了些什麼,有幾件是有意義的。我們唱歌,我們跳舞,還有運動場上肆意揮灑著汗水。一年又一年,我們成熟了,我們學會了自己承擔,自己去面對,自己逗自己笑。

在遠離他鄉的日子裡,我們有太多的苦衷和無奈,有太多的孤單與寂寞。

好像有乙個人與自己一起分享快樂與憂愁,與自己一起承擔困難與挫折,我們笑了,笑自己還不夠成熟,一遍又一遍的對自己說:「要學會堅強,要學會依靠自己戰勝一切」。然後到了某一天,我們會發現自己很累很累,身體累,心也累。

頓時想起那個小孩抓糖的故事,是乙個叔叔為了獎賞乙個小孩,讓小孩自己在糖盒抓糖,,小孩想著自己手太小,就讓叔叔幫他抓一把。這是乙個聰明的小孩,同時也告訴我們,有時候我們要學會依靠別人,依靠比我們強大的人。

在踏上旅程的那一剎那,其實我們想了許多,卻似乎什麼也沒想,因為說不出來,想想這個世界,想想自己,想想家人,想想朋友。

畢業了,我們要飛走了,我們雖然不捨,可是為了自己的未來,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要繼續走下去的路,我們別了,這一別不知道會是多少年。有的人找到了滿意的工作,因為有著高薪就越發的有動力。有的人考上研,想去更好的學校去深造。

而有的人找到不太滿意的工作,他們想在以後的日子裡不斷提公升自己,也會更加努力。

時間老人從來不等別人,不管你走不走,他總是按著他那規律的步伐向前邁進。外面火紅的太陽照著大地,努力的汲取地面上的水分。就如這莘莘學子一樣,如飢似渴的學習知識。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仍然有著「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準則,怎麼都不會改變。

我們奮發著,努力著,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著,這不是結束,這其實才剛剛開始,又乙個新的起點。我們展開翅膀,向藍天飛翔。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餬口在新世紀新時代的青年,對於急需人才的這個社會形態,我們時刻不能放鬆自己,反而我會更加迫切要求自己充實充實再充實。完善自我。且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贏得精美。沒有什麼工作是做不到的,勤奮的我將以不怕輸的韌勁融入社會形態,盡自己乙份力量。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在工作上,我通過加入各種社團,不但鍛鍊自己的組織交際能力,在綜合能力方面,在大學二年級和三年級連續兩年擔任班級的班長一職。儘管有時候會比其他同學付出更多,更累一些,但我自己對此感覺很滿意。畢竟在這鍛鍊中提公升了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包括思考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理論和實際結合的能力,做人與處世的能力等等。...

大學畢業生自我鑑定

不斷的追求人格的昇華,注重自己的品行.在大學生活中,我堅持著自我反省且努力的完善自己的人格.四年中,我讀了一些名著和幾本完善人格的書,對自己有所幫助,越來越認識到品行對乙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關係到是否能形成正確的人生觀世界觀.所以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都以品德至上來要求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奉行嚴於...